什么目的?美国防部邀数千黑客攻击五角大楼网站
2016-03-03


美国国防部3月2日发起了一项,邀请外部黑客“入侵五角大楼”网站的活动,旨在为下个月启动的一个网络安全测试项目。

这是美国联邦政府首次发起的名为(Hack the Pentagon)活动,并向发现网站安全弱点的外部专家提供报酬。美国国防部长卡特说,这项创新举措将加强国防部的数码防御能力,并最终加强美国的国家安全。

美国国防部的一位高级官员对媒体表示,预计将有数千名符合资格的“黑客”将在4月份开始参与该活动。并称,关键武器计划部分暂时将不包括在这项计划之内。

美国国防部拥有庞大的计算机网络,长期以来,美国五角大楼一直通过内部的“红队”(red teams)来测试其网络安全性。目前采取将至少开放部分计算机网络的措施,负责活动主管、微软前高管克里斯·林奇(Chris Lynch)称:“希望把民间最优秀的人才、技术和资产聚集在一起,帮助提供更全面、更安全的解决方案。 

BBC称,同天,苹果公司和美国联邦调查局正在国会作证,就苹果拒绝按联邦调查局要求为一部iPhone解密的决定而展开争论。卡特拒绝对该案件发表评论,但强调硅谷和华盛顿之间应就数码安全加强合作。他说,如不进行合作,将会导致由中共和俄罗斯这些不喜欢互联网自由的国家制定新的全球标准。 

这次活动由五角大楼数据分发服务(简称“DDS”)部门发起,该部门于去年11月成立,成员主要来自美国科技界的安全专家。

 

 
    来源: 高雅柔 责编: Kitt

    上一篇: 斥资千万 美移民局助绿卡持有者获公民

    下一篇: 川普面临党内更强阻击 提名之路再遇险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