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超级星期二遇极端天气 2200万人受影响
2016-03-01


今天(3月1日)是今年美国总统大选最吸眼球的超级星期二,10余个州共和党及民主党预选同时登场,全部的代表人票数约占两党全国总票数的25%,选情紧张,各参选人催票急,担心支持者不出门投票影响得票数,但天公不作美,将在南部降下冰雹,在中西部下雪,估计2,200万人受到影响。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新闻网(NBC News)3月1日报导,今天极端天气系统将在下午由阿肯色州移动到俄亥俄州,挟带冰雹及强风的雷暴冷气团先侵袭阿肯色州,接着田纳西州、肯塔基州、阿拉巴马州、密西西比州都将受到影响。

雷暴气团前沿也将在今天为威斯康星州和密歇根州带来降雪,而纽约州及新英格兰地区北部则在周二晚上到周三上午会有降雪。缅因州波特兰、华盛顿DC、费城、纽约市和波士顿周二晚间到周三将迎来降雨。

所幸冷气团移动快速,今天多数地区大约只受到30分钟的影响,正好要出门投票的超级星期二选民,出行可能受阻,但如有时间可以稍等一下,等天气好转再出门投票。

而弗吉尼亚州、西弗吉尼亚、马萨诸塞州从周四晚到周五将有可能迎来降雪。
 
美国国家气象局今天对芝加哥、密歇根州等地区发出冬季风暴警报,本周稍晚美国中部及东部各州将有冷气团降临,会有降雪。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报导,恶劣天气系统对超级星期二选区的影响整理如下(以下标示的时间都是美国东部时间):

阿拉巴马州:投票在晚上8点结束
今天上午会有阵雨,之后会迎来雷暴。投票结束前,北部极有可能会有暴风雨,少数将相当严重。

阿肯色州:投票在晚上8点30分结束
白天全州会有降雨及雷暴,稍晚风暴系统才会远离。不想被淋成落汤鸡的选民,可以选择在下午或傍晚以后投票。

佐治亚州:投票在晚上9点结束
全天都会受到阵雨影响,日落时分,西北部会迎来强烈暴风雨,在投票结束前北部大部分地区包括亚特兰大都会受到影响。

马萨诸塞州:投票在晚上8点结束
迎来冬季寒冷天气,不过好消息是会在投票结束后才开始。

明尼苏达州:党团会议在晚上8点开始
明尼苏达州南部会降雪,东南部分地区会有积雪,但在今天稍晚都会停止。

田纳西州:投票在晚上8点结束
全天强烈雷暴会由西部移动到东部,会有数个具破坏性的强风或者龙卷风。中间或有暂歇的时刻,选民可以趁这个时候去投票。

佛蒙特州:投票在晚上7点结束
虽然会有冷气团降临,但要等到周三凌晨1点以后,因此今天出门投票的选民不会受到影响。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超级头蝨〞席卷全美 25州数百万人〝头痛〞(视频)

    下一篇: 美超级星期二 川普赢5州 希拉里赢6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