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糖尿病:  攀升中的美国人疾病
2016-02-13

8,600万美国人处于美国的第七大死亡原因风险之中, 其中90%的人却不自知。

前期糖尿病越来越普遍。事实上,每3个美国成年人中就有一个前期糖尿病患。但多数情况下,这个病却被忽视了。

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简称CDC)糖尿病释疑部(Division of Diabetes Translation)主任奥尔布莱特(Ann Albright)解释道,前期糖尿病是血糖虽高于正常水平,但还未高到成为第2型糖尿病患。但对病患而言,却是个预警--“得注意了, 已在危险中了!”

根据梅奥诊所(Mayo Clinic)的说法,此时若不注意,10年内很可能发展成第2型糖尿病。第2型糖尿病是一种慢性疾病,美国大约有2,900万这类病患。增加了心脏病发作、中风、失明和肾脏病的风险。

奥尔布莱特说,最主要原因是,90%的前期糖尿病患,不知道自己得病了,因为它没有明显的警示标志。多数人没有症状,不会觉得有什么不对。最多也许只是觉得有点疲劳,可能没有什么明显迹象、症状,但与前期糖尿病相关的风险却真实存在,因此使人处于心脏病发作与中风的高风险中,这是美国人死亡的两大主因。

要知道是否患前期糖尿病的办法之一,就是通过CDC制定的筛选试验,这是个免费的在线问卷(网址:https://doihaveprediabetes.org/),问家族史、运动习惯和膳食结构等,并且为用户提供风险指示。

奥尔布莱特说,好消息是,如果风险高的话,只要在饮食与运动模式上作改变,就可以彻底扭转前期糖尿病。她同时也鼓励有高风险的人去看医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在美报税 自雇者勿忘七大节税妙方

    下一篇: 金正恩姨夫带着大将军衔逃到美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