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光电厂陆续撤出大陆 悦城福州厂认赔出售
2016-01-04


台湾光电产业去年就有洋华光电关闭其在中国惠州的分厂的事件发生,近日,台触控面板厂接口光电在中国湖南的分厂目前也处于休息状态,未来不排除找寻买家接手,媒体报导专做减薄玻璃的悦城科技,在去年底也认赔出售福州厂,未来将生产移回台湾中坜。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导,悦城赶在去年底公告,表示福州厂将处理给中国玻璃薄化厂华宸,估计处理损失约新台币(以下同)1.17亿元,将于2015年第4季财报认列,日后生产将转回台湾。

悦城为一专业的光电玻璃薄化厂,过去以玻璃减薄加工业务为主,因应IPS广视角技术及on cell触控技术发展,陆续提高镀膜及抛光等加工比重,并切入ITO镀膜市场,提供客户一条龙整合服务。

悦城在福州厂处理后,未来生产将集中在台湾厂,服务5代以上的玻璃减薄服务外,也会着重在高阶应用产品,目前悦城在玻璃减薄技术上,最薄已可以达到0.3毫米,2016年将会开发出更薄的玻璃。

悦城2015年前三季营收9.64亿元,年衰退34.82%,税前盈余1.12亿元,税后盈余5,463万元,每股税后盈余0.83元;在提列福州厂损失下,全年恐转为亏损。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新疆公安厅前副厅长谢晖被立案侦查

    下一篇: 江西九江“地震大乌龙”陆媒集体中招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