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首虎”丈夫“西城三哥”失联
2016-01-04
1月4日,陆媒报导,去年11月落马的北京“女首虎”吕锡文的丈夫目前处于失联状态。

亲习近平阵营的财新网独家报导,北京前市委副书记吕锡文的丈夫于少枢处于失联状态,其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目前尚不清楚于少枢具体是协助调查还是已经遭到调查。

2015年11月11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吕锡文被调查。之后,网络上忽然出现“西城三哥”的传言。

财新网在报导中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称,吕锡文的丈夫于少枢号称“西城三哥”,从事房地产开发,他参与西城区的危改项目,包括近几年建成的大项目。不过,从公开资料中未能查到以他本人身份入股的房地产公司。

据财新记者了解,吕锡文的丈夫于少枢,1954年1月出生在南京,籍贯是山东文登县。1979年由青岛退伍,后到北京,他的官方头衔是“北京京以刀具有限公司总经理”。

财新记者曾向北京京以刀具有限公司询问,该公司负责人称于少枢不在公司:“你要了解他的情况应该找有关部门。”

吕锡文曾在北京市西城区主政长达七年之久,2006年9月以北京西城区区委书记的身分升任北京市委常委,当时北京市委书记正是江派要员刘淇(2002年至2012年)。2007年,吕锡文以市委常委身分兼任北京市委组织部长,至2013年5月卸任。吕锡文成为北京政界的“老大姐”。

    来源: 文书帆 责编: Kitt

    上一篇: 山东副省长徐珠宝为晋升瞒绝症 被习近平痛斥

    下一篇: 太子党罗宇发文批江泽民 吁习惩办活摘器官刽子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