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经济疲软加剧 10月份进出口额下降超预期
2015-11-12



上海自贸区集装箱码头(网络图片)


中共官方8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中国大陆10月份出口、进口额分别同比下降近7%和19%,均超出专家预期。分析认为,大陆经济疲软趋势已越加明显。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国内10月份出口额为1920亿美元,同比下降6.9%,这是出口连续第4个月下降。而进口额为1310美元,同比下降18.8%,这是进口连续第12个月下降。两者的降幅都超出了之前的专家预期。有分析认为,虽然中共在8月份操纵人民币贬值以扩大出口提振经济,但经济疲软的趋势并没有得到扭转反而越加明显。业内估计,中共当局将再次实施刺激经济的政策。

从去年年底开始,国内经济增长不断放缓,各地倒闭潮、欠薪潮不断涌现。第三季度,大陆国内生产总值的增速再度放缓,仅为6.9%,为6年来最低。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证监会“捕鼠”神器曝光 朱镕基之子称三十年前就该用

    下一篇: “双十一”业绩再创新 被指中国假货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