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男子欲跳桥轻生 总统路过劝回心转意
2015-12-26


圣诞节当日,一名土耳其男子在伊斯坦堡尔的博斯普鲁斯海峡大桥(Bosphorus Bridge)准备跳桥自杀,碰巧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的车队经过,埃尔多安这次充当了一回谈判专家,劝服该名男子令他打消自杀念头。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该名没有透露姓名的男子准备在总统的车队经过时跳桥自杀。他在圣诞节当天驾车到桥上,然后下车攀过大桥围栏,不断哭泣着,企图从这条64米高的大桥上跳下去。警方接报赶到现场,花了近两小时劝说这名男子,但未能成功说服他放弃自杀。

这时总统的车队正好经过大桥。当地电视新闻画面显示,埃尔多安的保镖把这名哭泣男子带到车旁,埃尔多安透过车窗和对方倾谈。几分钟后,该名男子似乎打消自杀念头,并亲吻埃尔多安的手,以示感激。

土耳其总统府指出,这名男子是因为家庭问题才会想不开,埃尔多安承诺将会帮助他。

此事件成了土耳其各大媒体的头条新闻,埃尔多安的支持者称赞他用谈话技巧,救人一命。但也有人嘲笑他。


土耳其警方花了近两小时,尝试阻止这名男子跳桥。(ADEM ALTAN/AFP)

随后该名男子被护送到安全的地方。据报导,由于家庭问题,该男子长期以来一直患有抑郁症,打算在圣诞节当日结束生命。

连接欧洲大陆和亚洲的博斯普鲁斯大桥高64米,是土耳其著名景点,亦经常有人选择在此自杀。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朝鲜外交遭重击 金正恩颜面尽失

    下一篇: 日媒透露朝鲜牡丹峰乐团的来年打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