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行引关注
2015-12-19
【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北京市高级法院在12月11日做出裁定,中共重庆市委原书记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在死刑缓期2年服刑期间没有故意犯罪,因此获减为无期徒刑。

2012年8月19日,薄谷开来因杀害英国人海伍德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2013年9月22日,薄熙来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罪,一审被判无期徒刑。
原香港《文汇报》东北办事处主任姜维平在撰文中回忆,薄熙来曾接收江泽民明确表示:“你对待法轮功应表现强硬,才能有上升的资本。”

薄熙来任辽宁代省长时,就新建扩建了沈阳马三家劳教所、龙山教养院、沈新劳教所等,拘押全国各地因不报姓名而无法遣返的法轮功学员,为活摘器官及尸体加工厂提供大量的人体来源。

在薄熙来任职大连市长期间,大连成立了中国首家尸体加工厂。曾在该厂工作的技工李先生此前公开证实,幕后掌控者就是薄熙来。

李先生说:“这是薄熙来去德国的时候,知道了这个有暴利可赚,才引进到中国的。”他还表示,“那个尸体加工厂就是通过谷开来与薄熙来的关系开办的。要是只抓薄熙来不抓他老婆谷开来的话,都对不起那些死去的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军中大洗牌 新“五马进京”将现(上)

    下一篇: 军中大洗牌 新“五马进京”将现(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