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女主播王津元嫁得最好 丈夫竟然是他!(图组)
2015-12-13

媒体聚焦号称“中国巴菲特”的上海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失联”的同时,一直低调的亿万富翁的妻子、原上海电视台美女主播王津元也被推到了前台。

海外媒体《明镜新闻网》今日重提,《申报》2011年8月发出的一篇原上海电视台美女主播王津元的采访报导,镜头前她曾经是《新闻追击》、《1/7》、《东方夜新闻》、《双城记》的记者型主持人,因温柔端庄的知性气质极有观众缘。

报导称,王津元是“全上海嫁得最好的主持人”,但她行事非常低调,开微博也不太用实名。

2005年5月的《新华航空》杂志也曾把王津元与郭广昌的婚姻称为“上海滩白金之合”。

复旦才女王津元在回答记者专业、校花等问题上说,就读复旦大学新闻系,“是阴差阳错”,而她只是个“喇叭花”。王津元说,之所以到上海电视台做主持人,与门槛不高有关系:“只要长相周正、口才好、有积累”。

在谈到王津元与郭广昌的婚姻时,王津元说,比她大4岁的郭广昌在她读大学时是团委老师,那时候就相识,但没有交往,直到她当主持人后,为《新闻透视》录节目,复星集团老总作为嘉宾出场,两人这才开始了真正的“结识”。

不过,王津元表示,刚认识郭广昌的时候,“他还没那么有钱,属于刚刚冒尖的被扶植的民营企业家……个体户!”

王津元还说,她只有一个爱马仕包,“它造型很特殊,湖蓝色的,比较宽”,至于生活,“我现在还是自己开车,司机负责接送小孩,我们也没什么特殊爱好”,也不拥有私人飞机、游艇。

王津元对郭广昌的评价

嫁给成功人士的王津元对郭广昌的评价是:“他的眼光很犀利,观点及时又精准。他也非常包容,气量大,看问题高瞻远瞩”。

不过,王津元也显示了自己的独立:“我不需要赚更多的钱;如果老公扔一笔钱给我做,这是不道德的,花老公的钱不能这么没有节制”。

但据媒体报导,郭广昌这次“失联”可能与令计划妻子谷丽萍、江泽民密友王宗南案有关。


郭广昌妻子王津元(网络图片)



郭广昌妻子王津元(网络图片)



郭广昌妻子王津元(网络图片)



郭广昌与妻子王津元(网络图片)



郭广昌妻子王津元(网络图片)      



广昌妻子王津元(网络图片)  



上海美女主播王津元与丈夫郭广昌(网络图片)



    来源: 冷杰夫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追随习近平出访英美 仍难逃被调查命运

    下一篇: 刺激国内消费 重庆每周休2.5天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