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淡出30天 奏响〝巨虎〞落网前奏?
2015-12-04

大陆媒体刊登中纪委书记王岐山“淡出媒体” 30天后的中纪委打虎动向,有分析认为王岐山〝隐身〞后,大老虎现身已成“铁律”。

大陆“无界新闻”周四(3日)报导称,已经打虎逾三年的王岐山迄今淡出媒体30天,而此前,他已经在大陆31省区打过省部级“大老虎”。

报导说,11月20日王岐山还露面一次,出席“胡耀邦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不过媒体没有专门报导,所以,按照有媒体专门报导的11月2日“王岐山会见基辛格”,王岐山已经30天没有见诸报端。

报导说,王岐山淡出媒体第8天,上海“首虎”艾宝俊落马;第9天 北京“首虎”吕锡文落马的同时“行政学院副院长何家成严重违纪”被双开,这是第三个省副部级落马官员;在王岐山淡出媒体第11天 证监会“二号人物”姚刚落马。

至此,王岐山淡出媒体的30天内,至少有省部级“四虎”被擒。

此外,“王岐山淡出媒体第29天,中央纪委部署派驻机构全覆盖”。

时事评论员刘逸明在其评论中认为:王岐山的阶段性〝隐身〞,俨然已成了有〝大老虎〞即将被揪出来示众的前奏。

刘逸明还推测说,目前大陆军改裁军“推动艰难”,再揪出一只〝军虎〞来祭旗并非不可能。而且军队反腐剑指“四总部”。

刘逸明称:究竟哪个〝巨虎〞要落网,相信答案很快就会揭晓。
    来源: 冷杰夫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近平军改:裁减员额任务下达 清洗中“听令”?  

    下一篇: 美政府资料失窃被定性 习奥联手围剿江绵恒?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