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hrome明年停止提供Win XP和Vista更新
2015-11-12

谷歌(Google)于11月10日宣布,将不再提供微软(Microsoft)Windows XP和Vista操作系统上Chrome浏览器的更新版,但用户仍可继续使用。

据《电脑世界》(Computerworld)杂志报导,自2016年起,Windows XP操作系统将变得更不安全,因为谷歌于本周二宣布,Chrome浏览器将停止支援Windows XP和Vista等老旧的系统。

Windows XP和Vista操作系统用户,在2016年4月之后仍可继续使用Chrome,但是谷歌将停止所有对这些系统的更新与支援,包括安全漏洞补丁。对于使用苹果(Apple)Mac OS 10.6、10.7以及10.8 的用户,Chrome也将不再提供更新版本。

谷歌表示,它们停止Chrome更新,是因为以上这5个版本的操作系统,官方已不再提供相应的支援。

谷歌Chrome工程总监包利格(Mark Pawliger)在博客发文提到:“这些旧平台缺乏关键性安全更新,被病毒感染和恶意软件攻击的风险很大。”

谷歌表示,今年初它就计划停止支援老旧的操作系统,尤其是Windows XP。这个已经超过10年的产品,却普遍存在于一些家庭与大型和小型组织和企业里。微软在2014年时,就停止对Windows XP的支援,但一些政府组织,像是美国海军,仍继续使用这个系统。

这对仍使用旧Mac电脑的用户而言,也是个坏消息。这些旧的电脑都卡在OS 10.6.8这个版本,那些仍继续使用PowerBooks和Power Mac的人,可能也会是个打击。
    来源: 凌妃 责编: Kitt

    上一篇: Best Buy感恩节折扣品一览抢先看

    下一篇: 黑色星期五大促销 沃尔玛推出商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