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1正式版发布 有重大更新 可无线下载
2015-10-22

10月21日,苹果公司发布了iOS 9.1正式版操作系统,这是iOS 9在9月发布以来首个重大更新。新版本新增了150个全新emoji(表情符号),修正了程序漏洞,增强了系统性能,可提供无线下载。

在果粉们的期盼下,苹果公司今天(当地时间21日)终于推出了iOS9.1正式版。原本使用iOS9的iPhone及iPad用户均可以进行升级。

iOS9.1正式版的速度优于iOS9或iOS9.0.2,在打开主页、启动App等运作上运行速度更加流畅;修复了不少旧系统的错误及漏洞,如App内容放大等问题,并增强了系统性能,推出了重要的安全修复;增加了150个全新emoji,比如拉链嘴、生病、思考等,可以让用户更传神地表达心情等等。


这次更新包括以下全新功能、功能改善及错误修正:

. Live Photo现在可以在您举起或放低iPhone时自动感应,让 Live Photo录影时自动忽略这些动作

.新增超过150个表情符号字符,全面支持Unicode7.0及8.0的表情符号

.改善稳定性,包括 CarPlay、〝音乐〞、〝相片〞、Safari及〝搜寻〞

.改善多工处理接口的执行效能

.修正〝日历〞的〝月〞显示方式有时会没有回应的问题

.修正部分用户无法启动Game Center的问题

.解决部分App的内容会放大问题

.解决POP邮件帐户错误显示未读邮件数量问题

.修正用户无法从新邮件或讯息移除最近联络人的问题

.修正〝邮件〞搜寻结果无法显示部分邮件的问题

.修正〝语音讯息〞的内容残留灰色列的问题

.修正部分电讯商启用时发生错误的问题

.修正部分 App无法从 App Store更新的问题

不过让很多果粉们不爽的是,iOS9.1正式版封杀了越狱程序(Jailbreak),在这提醒广大用户,如果喜欢越狱,千万不要升级。

另外,苹果公司还推出了Xcode 7.1和电视操作系统tvOS golden master(GM)。该软件将在下周新款苹果电视机顶盒发布时可用。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耐克 可自动系鞋带的 NIKE Air Mag正式发布

    下一篇: 多地海关封杀海外代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