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全会 上万泛亚投资人上访遇阻
2015-10-29
昆明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因资金链断裂不能兑付,来自全国的上万投资人在五中全会前夕到北京上访,当局出动大批警察全力拦截,数千人遭遣返,还有很多人进京之前在火车站被拦截或控制在家中,无法出门。

上万泛亚投资人在中共十八大五中全会前就赶到北京,但很多人在旅馆登记身份证后不久就被警察带走,大部分被关押在久敬庄,写下保证书后遣返回家。泛亚江苏投资人张先生,29号告诉《新唐人》,他25号到北京,28号被遣返回家。

泛亚江苏投资人张先生:〝五中全会就我们遣送回来,怕你在那边闹事,估计扣一万个人,遣送了大概有几千人了,一住下旅馆它就知道你在哪里啊,晚上两、三多钟,敲你的门,遣送回来,写保证书,你不能跑,赶快回去。〞

之前几千名泛亚投资受害人曾在9月21号进京上访,23号又有几百名投资人到公安部和银监会上访,要求政府彻查泛亚、追讨投资款。泛亚投资人表示,当时公安部承诺一个月后答复,但至今没答复,所以投资人再度进京要说法。

泛亚江苏投资人金先生:〝好多人被看在家里出不了门;还有的人在火车站的时候就要求他们退票,没上成火车;还有的在旅馆、宾馆里面,查房扣掉了。维权没成功啊,还没活动查到是泛亚的就扣掉了。〞

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因资金链断裂,从今年四月份起不能兑付,涉及全国各地22万投资人,430亿资金。投资人多次集体维权,至今政府没有任何答复。
    来源: 陈杰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朱镕基露面不寻常 习李胡温强势〝压阵〞切割江泽民

    下一篇: 传王岐山继任有4候选 新晋常委或现黑马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