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中央警卫局少将在中南海跳楼身亡
2015-09-23
中共前统战部部长、前中办主任令计划落马后,令的同党被不断清洗。此前传出中央警卫局供应处处长因卷入令案在玉泉山自杀。不过,有海外媒体最近披露,该处长是在中南海内跳楼身亡,而不是在玉泉山。

今年5月有海外媒体报导,中办玉泉山管理局一名负责人,在这场大清洗中,因无法通过审查,跳楼自杀。消息指,跳楼自杀的管理局负责人是正师级,大校军衔,是负责中共政要在玉泉山生活的。但报导未提自杀者的具体身分和真正原因。

近日,海外《新史记》杂志援引了解中南海内情的消息人士披露,跳楼自杀者确有其人,系令计划的下属、中央警卫局供应处大校处长。此人刚刚晋升为少将,就突然跳楼自杀身亡,且在中南海内跳楼。中南海本来并没有几栋较高的楼。

消息称,该处长之死究竟是否自杀、为何自杀?引起有关部门立即进行调查,却意外发现供应处里有一名女军官的丈夫,竟是江泽民的司机之一。调查组马上对这名女军官及其丈夫全面监控调查,得知这名女军官是令计划的情妇之一。

中办下设秘书局、机要局、调研室、警卫局、人事局、督查室、机关党委、国家密码管理局等13个部门,办公地在中南海,但在西郊的玉泉山也有办公地,甚至不少时候中共高层都会在玉泉山办公,故玉泉山又称为“中南海副都”。

2012年,令计划被调任中共统战部部长;2014年12月22日落马。今年7月20日,令计划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中共官方通报中提到令计划获取大量核心机密、与多名女性通奸等。

此前有媒体报导,令计划有多个情人,其利用情妇监控和收集高层的情况。

据多家媒体报导,令计划利用中办中枢地位的权力资源,在北京网罗山西籍高官与巨富搞了一个“西山会”,暗中与薄熙来结成互相扶持的政治同盟,进而与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结成“新四人帮”。

报导称,周永康与徐才厚、薄熙来、令计划等互相勾结,几乎达到“遮天蔽日”的程度。而这个腐败集团的根子就是江泽民。

令计划曾担任中办常务副主任、主任长达10年,培养了大批亲信。其落马后,中办及与中办有密切关系的中央警卫局的人马不断被清洗。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意外!习近平或取消与比尔盖茨私宴

    下一篇: 大连银行行长被查 或牵连刘乐飞与江志成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