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黑暗月饼大盘点 韭菜腐乳口味敢吃吗?图
2015-09-16


临近中秋,大陆多个商家推出各式创新月饼,当中最奇葩的莫过于韭菜月饼、梅菜扣肉月饼、酸辣月饼及腐乳月饼等,令网民大呼“黑暗月饼”。

网络上有人盘点各种新奇月饼,充满住家菜感觉的韭菜月饼、梅菜扣肉月饼、榨菜鲜肉月饼,令人想像不出味道的酸辣月饼及腐乳月饼,新一代送礼首选的鹅肝月饼,其貌不扬的竹炭月饼及朱古力香辣牛肉月饼等。

各款新奇月饼引起网民热议,不少网民指榨菜鲜肉月饼是“人间美味”,杭州一些饼店刚出炉便被疯抢,有人指外表和内里都“绿油油”的韭菜月饼“十分恶心”,堪称黑暗月饼首名,有网民指腐乳月饼应是潮汕风味,但“根本想像不到究竟是咸是甜”。

    来源: 东方日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国企掌门大换血 权贵家族地盘震荡(图)

    下一篇: 借记卡被克隆狂刷214万买金条 大陆银行金铺都不赔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