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英发表哪些言论 参演新剧遭央视封杀
2015-09-11

原定于9月16日在央视一套播出的军旅剧《8848》传来暂时取消播出的消息,而参演的演员白威也在微博证实“8848央视取消播出”。有网民猜测这与孙海英长期在微博中发表与中共意识形态相违背的言论有关。

据网易报导,《8848》已不是第一次延播了,原本锁定在2015年的暑期档,计划于7月8日登陆央视一套,但在6月底时片方得到通知,央视临时更换《东北抗日联军》播出,《8848》遭遇延期。此次又确定9月16日开播,不料开播前几天再次被迫取消播出。9月10日下午,演员百威通过为微博发布消息称:“8848央视取消播出!我对不起你们,请自动取关,再见!”

对此,网友纷纷猜测很有可能是因为孙海英之前在微博中发表与中共意识形态相违背的言论导致,使得央视取消了电视剧《8848》的播出。对此消息,有媒体联系《8848》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消息属实,确实已取消播出,但对于具体什么原因未说明,何时开播也未知。

但孙海英对此予以否认,他在微博上表示,他的网上言论与停播、延播之间无因果关系的证据。

孙海英一向快人快语,多次在微博调侃各路明星和各种社会新闻。就在8月12日天津发生大爆炸后,天津卫视还在正常播放节目,引发孙海英炮轰电视台台长称电视台需要最后问责,更爆粗口喊电视台台长滚蛋。

因天津发生大爆炸,导致周边海河闸岸出现大面积死鱼,相关部门表示正在进一步核实死鱼原因。演员孙海英转发这则新闻并调侃:“据网友透露:原因已基本查明,这些死亡的鱼并未取得海河水域永久户籍,也未办理暂住证,属于到海河打工的盲流鱼。还有一种可能,是集体从朝鲜偷渡的明太鱼。”

早前孙海英曾发微博表示:“文革是反人类罪,1966年我10岁,亲眼见中国第一部军事故事片《钢铁战士》的导演翟强先生上吊自杀。1975年,我的战友徐少华被无辜打成反革命(至今在荣军精神病院)。我告诉你们!我从心底里是绝不会原谅文革的!”

去年圣诞节期间,孙海英由于其作为基督徒,在微博上发表关于宗教自由的言论,成为中共官方媒体攻击的目标。2014年12月26日,《环球时报》刊发署名“王小石”的评论称孙海英是美国反共的“第三种武器”。文通篇以类似“文革批斗”论调指责大陆演员孙海英是传播美国的理念和价值观。

环球时报指控孙海英:越来越多抹黑、诋毁中国共产党、毛泽东、鼓吹普世价值、鼓吹宪政、鼓吹美国:一切战争为了正义;鼓吹蒋介石:最勇敢、最硬、正直、为八九翻案等。

去年他还在微博上质疑中共高调宣扬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说法,公开声称“没谁都有中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王精心布局 上海“首虎”要现形

    下一篇: 美国绿卡申请 实施重大改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