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内部人士透露毕福剑最新情况:太敏感 不能公开讲
2015-08-11
本来已经沉寂一时的毕福剑事件再次引发关注。8月9日《中国纪检监察报》报导,毕福剑被广电总局定性为〝违反政治纪律〞,外界猜测他将会受到严重处罚。8月10日,陆媒《界面》采访到央视内部人士,他们表示,对毕福剑的处理,都是央视定的,毕福剑应该出镜无望,〝基本上在家待着〞。

8月9日,《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刊出文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中直机关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综述》,赫然出现了毕福剑的名字。而且,他与〝严重违反政治纪律〞这样的严厉措施挂上了钩。

4月6日,毕福剑在一个私人聚餐上,调侃毛泽东和骂共产党,随后相关短片在网路上疯传,引起网民热议。央视此后在其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毕福剑作为央视主持人,在此次网路视频中的言论造成了严重社会影响,我们认真调查并依据有关规定作出严肃处理。4月9日,毕福剑在微博中道歉。他原来主持的《星光大道》节目,至今一直由朱军和尼格买提主持。毕福剑将被央视开除的传闻也不胫而走。但官方一直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回应。

8月10日,联系到《星光大道》节目组的《界面》表示,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对毕福剑的去向,也含糊其辞,〝这些事都是台里定的,栏目组没有权利知道这些。〞朱军、尼格买提是否就一直担任《星光大道》的主持人,该工作人员也表示不确定。

报导引述央视内部人士的消息透露,大家不敢在公开场合讨论毕福剑事件,因为在央视内部太敏感。央视内部流传的未经证实的说法是,估计央视〝不会再让毕福剑出镜了,基本上在家待着。〞

毕福剑本人的微博自从4月9日发表致歉声明后也再无更新。目前,《星光大道》栏目官网上,只能找到从5月9日开始的一期节目,之前由毕福剑担任主持的各期节目已经消失无踪。

台湾《中时电子报》网站8月10日报道称,由于毕福剑〝严重违反政治纪律〞,极有可能被开除党籍并遭央视撤职。

早前香港《明报》曾引述来自北京的消息称,毕福剑辞职已成定局。《中时电子报》则判断,〝无论如何,在此宣布后,毕福剑的广电生涯到此为止。〞



新唐人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达不到增长目标 中共大幅贬值人民币

    下一篇: 日本小伙求婚成功 “中国岳父”现场哭晕(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