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淄博一化工厂发生爆炸 距民宅不到千米 5公里有震感(视频+图)
2015-08-23


据大陆微博爆料,北京时间8月22日晚20时40分许,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果里镇润兴化工厂发生爆炸,附近两公里内都有震感。家住附近刘先生家中玻璃被震碎。

据称,爆炸系化工公司分离器着火引发有白色粘稠物落下,山东润兴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一分离器着火并发生爆炸,事发时,天空落下白色粘稠物。

也有网友称,事发地5公里外都有震感,厂区多处有明火浓烟滚滚。润兴化工厂西门已经拉起警戒线,有村民介绍,21:00左右看到很大火球,听到两声巨响。据另一村民称,这家化工厂刚投产不久,还在招工。目前爆炸起火原因和人员伤亡情况不详,期间已有六七辆消防车赶到厂区西门位置。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国客盲抢日小学生书包 导游:中国不适用

    下一篇: 河北文安钢厂发生巨响 周边村有明显震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