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维放风变高级黑?嚎吼江李要政变 流放习进平下台王岐山
2015-07-14

“中国观察李峰综合”一直被认为是江泽民派别海外话筒的多维网,近日释放惊人消息,号称,“江泽民、李鹏等退休元老,将可能在习近平9月访美期间,联合现任政治局和军委成员,发动政变,废掉习近平,拥立新的中共领导人。”
但多维对消息来源轻笔带过,只是说“上海接近江泽民疗养地的人士”,让人难分真伪。但其暗中极力吹捧江泽民影响力的笔风,倒是依旧如往,如“最大的密谋者,当然是江泽民和李鹏,他俩人现在是在世元老中的头目,说话一言九鼎。”但是颇为讽刺的是,或许九鼎重量太重,下面的马崽们接不住,江泽民如今连个在哪里现身的消息,都要“委婉含蓄”几个月后才能放出来。倒是他和情人小妹子,“天下第一鸡”,宋祖英的那点腥闻,经常被各大网站和微信账户,讽言讽语,逗个不停。

同时,将最近家族屡传负面消息的李鹏家族,与江泽民紧密联系,套在一起,颇有同仇敌害之观感:“原本江泽民、李鹏一再想置之度外,坚持不干政,不让外界说三到四,但是,近期关于李鹏家族的传闻,什么李小琳如何如何,李小鹏如何如何,让病中的李鹏感到很不安全。关于什么庆亲王的传闻,江绵恒贪腐的传闻,又叫江泽民感到坐不住。两大巨头都感到不安全。他们终于忍不住了。”也不知道李鹏现在做何感想,犯下64血债的他,成了各方都想打的大牌。特别老谋深算,阴险狡诈的庆亲王,早几年前就已经埋下伏笔,想拿他的人头来祭旗。(详情见下面章节“薄熙来夺权后最先杀谁?曾庆红出书已埋下伏笔”)

而对上届中共领导人,胡锦涛和温家宝,文章也秉持一贯“暗踩胡温 凸显江泽民势头仍在”的风格,“消息源说,就其所知,估计江李还没有联络胡锦涛和温家宝。江泽民曾对李鹏说,这两个人懦弱无用。”

而最为让人诟病的细节,当属透漏出的江李二人的秘密对话,犹如放料者亲身在场:“消息源说,江泽民和李鹏没有使用中央办公厅设置的有线电话联络,而是使用了匿名手机联系。最近,江泽民对李鹏说过这样一句话:我们的江山有点不很太平了,问题出在了上层,接班人选择不够谨慎,现在政治上出现内斗、内乱迹象,经济上倒退、下滑,领导人没有能力搞好经济,倒是很有精力搞内斗。“个人要为国家、社稷让路,为了国家继续良好发展,有必要动一动了,我们老同志不能眼看着大好江山被不成熟的后人败坏掉,我们要为国家负责任。”据说,江泽民这样对李鹏讲。” 同样,这话的意思,还是要凸显强化读者心目中,江泽民的权威形象,好像这接班人当初是他选的,如今他也可以做掉。

而最符合江派海外喉舌多维风格的,就是分化政敌阵营,此次也不例外:“如果江李策划反习成功,谁将会是新的中共领导人?消息源称,可能是李克强,也可能是张德江、刘云山暂代,王岐山肯定出局。汪洋、李源潮、韩正都有希望代理一届,再传给胡传华、孙政才,或其他人。“新的领导人还不好说,还没到那个时候,一旦扳倒习,自然不愁新人出来替江李站岗。”消息源说。”–这个消息无非要告诉大家,李克强是跟习进平不对付的。汪洋、李源潮、韩正都是江派认可的人马,包括被外界普遍认为是习派铁杆的胡传华、孙政才。

对于笔杆子,多维的意淫笔风更是让人咋舌:“再看现任军委,真正能跟习近平走的,恐怕只有一个魏凤和,范长龙、许其亮两位副主席,只要江泽民李鹏一声招呼,肯定跟着江李走。所以说,现在如果江李真要联手搞掉习近平,其实真的不难。”—范长龙的钓鱼杆,估计要震断了~~

总上所述,多维放这种不着边际的消息,不是把江泽民往火坑里推吗?!怪不得网友留言,“多维现在也见风使舵,变成高级黑了?”

无论如何,看官们且和小编继续看大戏:
薄熙来夺权后最先杀谁?曾庆红出书已埋下伏笔
(新唐人记者王海天报导)尽管中共官方在审判薄熙来时只字不提有关政变的事情,但周永康落马后,官方〝非组织政治活动〞的提法被外界一致认为变相承认了政变计划的存在。曾有媒体爆料,薄熙来原计划夺权成功后为骗取民意,会首先为六四平反。而曾庆红在2010年出版的〝著作〞中,唯一没有提到名字的领导人就是李鹏。有评论称,这是提前将李鹏当成〝未来罪犯〞埋下的一个伏笔,也间接证实薄熙来的政变计划有曾庆红的深度参与。
曾庆红出书埋伏笔李鹏彻底〝消失〞

2010年是〝六四〞事件21周年,当时担任中共总理的李鹏所写的《六四日记》在海外出版。颇不寻常的是,与此同时,就在极为敏感的6月,北京出版了时任中共十六届中央政治局常委曾庆红的一套新书。

据悉,这新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的《关于党的建设工作》(上下两册),收集了曾庆红1985年到2007年22年中的大约100篇讲话、报告或其为他人书籍撰写的序言,绝大多数都是有关中共〝组织建设和发展〞的文章。

观察家注意到,李鹏的《六四日记》也于6月下旬开始在美国出版发行。据了解,李鹏的书中没有提到陈希同,而曾庆红的书没有提到李鹏。

海外汇报引述北京党校一位副校长的说法称,大家注意到李鹏日记,〝对当事人陈希同只字未提〞,〝可没人注意到,曾庆红出版的70万字的著作中,唯一没有提到的领导人的名字就是李鹏。〞

〝如果说李鹏把陈希同当成了罪犯,那么,曾庆红也已经把李鹏当成了未来的罪犯。〞报导就此评论说。

蹊跷的是,尽管李鹏的书中有提到曾庆红,但在曾庆红的新书中,该提的地方却没提李鹏。例如,在曾庆红2003年9月30日有关留学人员的一次讲话中,本应该提到李鹏。这次讲话提到了许多当年的留学生,包括中共早期的陈独秀、李大钊、周恩来、刘少奇等人,也有文化界的鲁迅、郭沫若、蔡元培等人,甚至还提到了改革开放后的郑成思、钟南山等人,唯一不提的,就是曾经到苏联留学(1948–1955,莫斯科动力学院水利发电系)的李鹏。

有分析指,以曾庆红的官场经验,用无心遗漏来解释是不可能成立的。既然是有意为之,这个举动的背后蕴藏的用意就非常耐人寻味。

薄熙来夺权后骗取民意第一步:平反六四?

此前,曾经有海外中文媒体曝光了薄熙来的政变计划,其中,薄熙来夺权的关键一步就是:为了〝争取民意〞,站稳脚跟,薄熙来筹划上台后利用〝平反六四〞的名义,来清除一批可能会障碍自己的党内元老,同时也为自己争取舆论上的主动。而在这步计划中,薄熙来想要开刀的第一个人就是李鹏。

消息指,薄熙来本就是一个为达目的可以不惜一切手段的人。他为此已经在提前铺垫,暗中派人联络、接洽海外的民运人士,做各种准备。

2012年,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Times)曾经引述中共高层消息人士指,时任中共总理的温家宝曾三次在中共高层秘密会议上提出〝平反六四〞,但均遭到反对,反对者中就包括薄熙来。

旅居美国的政治学者、六四亲历者王军涛曾对此评论称,温家宝想平反六四完全不令他意外,因为邓小平当年下令开枪镇压民众是一个严重错误,这在中共高层早已形成共识,,只是在如何平反以及谁来平反的问题上无法统一意见。

他还透露,作为六四后遭整肃的重要人物,近年曾多次有北京分属不同派系的代表找他商讨解决〝六四〞问题的可能性和途径。显然,平反六四已经成为中共高层政争的一张〝大牌〞。他认为,薄熙来之所以反对温家宝的建议,可能是他想把这张〝大牌〞留着自己上台后再打。

海外时政观察人士唐靖远认为,曾庆红在十八大前出书并罕见〝漏掉〞李鹏的举动绝非偶然。体制内的人都看出其中蕴含〝将李鹏当罪犯看〞的潜台词,恰恰说明曾庆红的举动与薄熙来的计划之间有着高度的默契。以曾庆红在江派中〝军师〞的地位,甚至不排除薄熙来拿李鹏人头〝换民意〞的始作俑者就是曾庆红。因为,曾庆红和江泽民一直都是政变计划的主谋者。

习近平发现范长龙鱼竿后 范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

(新唐人记者田飞综合报导)被视为〝江泽民在军中最爱〞的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抓后,江派一度放风称,范长龙和军委委员房峰辉等人在策划政变。不过近期范长龙却高调亮相,并号召中共军队和武警拥护中央审查周永康、查处徐才厚的决定。有海外媒体披露,范长龙实际是由习近平钦点。
《外参》引述军中消息人士透露,习近平在接掌中央军委前,曾派人对各大军区司令员进行幕后调查。因为习不太相信三总部那些跟他太接近的人,所以就从各大军区物色合适人选。

习近平在调查中发现,范长龙已准备告老还乡,甚至把办公室的用品都已经全部打包。消息人士称,〝据说范长龙已经买好了很不错的钓鱼杆,准备享受退休后的悠闲生活。当时范长龙也和其他人讲过,这是他的最后一站。〞

报导还称,正因为范长龙是最没有野心和企图心的大军区司令员,习近平亲自点将,让他进入中央军委。当范长龙听到这个消息时,他自己都根本不相信。

徐才厚案曝光后,外界对范长龙也多有议论,甚至有〝端饭(范)〞之说。不过,该消息人士透露,〝范长龙与徐才厚的关系并没有外界所传的那样密切,所以在徐被抓后,范根本没有受到什么影响。〞

在中共8月份举行的北戴河会议期间,江派在海外放风,称范长龙和中共总参谋长房峰辉、国防部部长常万全正在策划针对习近平的政变,背后的总策划人是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

不过,范长龙在北戴河会议结束后,却多次高调亮相。

8月中,范长龙到驻西藏、青海部队调研,要求中共军队和武警部队〝贯彻〞军委主席习近平的〝决策部署〞,〝拥护〞审查周永康、查处徐才厚;9月份,党媒又高调报导范长龙分别会见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苏珊.赖斯和泰国副总理兼外交部长、武装部队最高司令他那萨。

有观点认为,范长龙的频繁高调亮相和〝宣誓效忠〞或为回应江派放风,有澄清和辟谣的味道。

范长龙被外界认为是中共十八大中央军委新班子中最大的〝黑马〞,从济南军区跃升中央军委副主席一职。

范长龙曾执掌沈阳、济南军区,以及总参谋部助理等职务。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时,相对于时任总参谋长的陈炳德在救灾中处处以〝军委首长〞江泽民马首是瞻,拖延救灾时间,范长龙在救灾过程中主动向胡温请示,连夜受领救灾命令;同时范长龙指挥济南军区部队深入川北地区,并亲自到一线指挥,由此获得胡锦涛的信任。

在中共〝十八大〞前,范长龙升任中共军委副主席。

中国观察

[color][size][font][size][font][url]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湖南文联主席怒砸办公室 只因网上晒诗遭差评

    下一篇: 张德江会见梁振英 新华社发稿只字未提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