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事变78周年 中共封杀“共军歼敌仅800”
2015-07-08


1937年7月19日,“卢沟桥事变”(七七事变)后,蒋中正于庐山发表“最后关头”演说,宣告对日抗战开始。(网络图片)
在纪念“反法西斯战争70周年”前夕,中共官方媒体高调抹黑报导国民政府军的抗日名将,并持续对其抗战时期的造假历史进行宣传。与此同时,被中共视为“头号大右派”章伯钧之女、知名作家章诒和披露当年共军击毙日军人数仅为851人后,立即遭到中共喉舌泼妇骂街式的诋毁和攻击。

中共为抗战造势 封杀民间质疑声音
在“七七卢沟桥事变”78周年之际,为了与抗战时期的国民政府争夺“中流砥柱”的桂冠,大陆媒体报导,中共官方近期高调进行造势宣传,同时将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推广180余部抗战题材的舞台剧目;中共广电总局还将重点推广《百团大战》等“红色”影视剧。另外,针对少年儿童群体,广电总局扶持的几家地方电视台将推出《地道战》《鸡毛信》等抗战题材动画片。
中共文宣系统除了大力宣传其在抗战时期是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外,同时对于民间各界的质疑声采取全面封杀。
7月5日,中共喉舌《环球时报》在其官方微博、微信平台发布题为《又黑中共!可你得多没脑子才会信这个谣言啊?》一文,文章再次以泼妇骂街式攻击大陆网民对于中共历史的质疑声。

该文章称,近来有人称抗战时期,“土共”(民间对中共的贬称,或称“共匪”)击毙日寇人数仅为851人……851人是什么概念?这不等于没抗日吗?文章称这种言论,竟然有许多人相信。
《环球时报》消息配图显示,被中共视为“头号大右派”章伯钧之女、知名作家章诒和近日发布微博说,日本国公布了二战在华阵亡的人员数据:死于国军之手为31万8,883人,死于共军之手为851人……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Amy

    上一篇: 温家宝之前一句话点出这次股灾实质

    下一篇: 大鱼大肉使中国大陆变世界第二肥胖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