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严打随地小便行为 109名当地人被捕入狱
2015-06-29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北方邦阿格拉铁路警察日前破天荒展开一项为期48小时的扫荡行动,109名在铁道财产上小便的“现行犯”被押入监牢24小时,缴交罚金后才可获释。

  报道称,印度北方邦阿格拉是“世界7大奇景”之一的泰姬陵所在城巿。

  据悉,当地警局长肯纳对车站各角落充斥民众当众小便和乱吐槟榔汁的行为深恶痛绝,下令警方对这些人采取行动并进行处罚。

  报道指出,48小时的取缔行动在辖区12处车站雷厉风行,共逮捕109人。他们被逮到在包括月台和轨道停车区等铁路财产上小便。

  这些“罪犯”将被押入监牢拘留24小时,并依造成的“公害”的情节轻重,在缴交100到500卢比的不等罚金后获释。

  肯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扫荡行动是总理莫迪“清洁印度”运动中的一环,违法者将依警察法第34条处罚。

  他说:“逾60年来,印度人一直改不掉随地小便的陋习。但阿格拉每年接待数百万外国游客,公共礼仪岂容我们轻易推卸?”
    来源: 中新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日本为人气猫站长举行葬礼 三千人参加

    下一篇: 希腊危机继续,银行股市关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