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毒品透过网路肆意外流 中共视若无睹
2015-06-23

据大纪元电子报6月23日的报导,从中国订购毒品就像在键盘上打字一样容易。它们肆意流向海外,而中共却毫无阻拦之意。

中国的α-PVP美国禁用

《纽约时报》6月22日报导说,在guidechem.com网站上,有逾150家中国公司出售α-PVP,它是一种危险的兴奋剂,在美国非法,但是在中国不是。这种药物在佛罗里达一个郡被指导致18%的死亡率。

电子商务入口网站〝勤加缘〞出售空调、弹翻床(trampoline)和一种被禁的迷幻剂,该迷幻剂曾经于四月份在美国引起急诊室的人数爆满。

这种兴奋剂叫甲氧麻黄酮,俗称〝浴盐〞,它在中国被禁,但是在南京龙信化工有限公司却堂而皇之的出售,售价1,400美元一磅(约每公斤2万台币)。

当《纽约时报》记者电话询问该公司如何把产品邮寄到海外的时候,销售人员说〝我可以为你合法或非法的处理〞,然后问〝你要多少?〞

毒品肆意流向海外 中共毫无阻拦之意

在一个网际网路审查技术精湛的国家里,泛滥的网上毒品市场似乎难以理喻。但是国际执法人员说,这是因为中共不愿意采取行动。中国已经成为全球合成毒品供应链的主要成员。

虽然中共说它已经逮捕数千人并跟外国执法机构联手,但是几个国家的官员说,中共当局在严肃打击毒品方面没有显示多少兴趣。他们认为这是其他国家的问题。

前墨西哥驻中大使瓜哈尔多(Jorge Guajardo)说,中共人员不明白调查他们自己的化工出口行业对他们而言有什么意义。

根据美国执法机构编纂的走私路线数据,中国化工工厂和贩毒者利用这个机会,将中国变成一个合成毒品包括冰毒的领先制造商和出口商。

中国成墨西哥毒贩制冰毒主要原料来源国

根据缉毒署,中国现在是墨西哥毒贩制造冰毒(甲基安非他命)的主要原料来源国。而美国90%的冰毒来自于墨西哥。

随着全世界政府加强监管那些所谓的毒品前体(合成毒品的原料),墨西哥犯罪集团的目标越来越转向中国的化工厂。

瓜哈尔多从2007~2013年担任墨西哥驻中大使。他说,他曾努力劝说中共当局限制出口这些化学品,但是徒劳无功。相反,中共官员说这个问题最好由墨西哥海关来处理。他们甚至故意刁难,声称墨西哥要求协助的书面请求使用了不正确的字体或翻译不恰当。

瓜哈尔多说,在他担任驻中大使的任期内,中共从未显示出任何杜绝毒品原料流入墨西哥的意愿。

同时,中国的秘密实验室生产和出口它们自己的冰毒和其他合成毒品。根据联合国的报告,在2013年,警方捣毁了中国近390家冰毒实验室,这个数字超过亚洲地区的任何其他国家。

来源:新唐人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Lisa

    上一篇: 明朝震惊世界的十万人大阅兵

    下一篇: 股市大跌:中共广电局“禁令”曝光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