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Win 10预览版:用户免费升级
2015-06-23
据《福布斯》网站报道,今日微软在官网上发布消息表示,若用户注册并下载安装Windows10内部预览版(Insider Preview),7月29日Win10正式发布日那天,用户就可以把系统升级至正式版,此后将免费享受一切更新。这意味着Windows Vista和XP用户也能免费升级了。

据此前消息,使用正版Windows7和8系统的用户可免费升级至Win10,但需在7月29日微软发布最新系统后的12个月内完成升级。而 Windows Vista和XP用户能否免费升级,微软还未提供相关信息。今天Win10内部预览版的发布对Vista和XP用户不失为一大好消息,不过要抓紧时间了,离正式发布Win10只有一个多月时间,届时微软将撤消预览版的下载链接。

下载内部预览版的步骤如下:

1.注册

注册时需要Outlook或Hotmail帐户。Vista或XP用户需点击微软的兼容性检查服务网站(compatibility checker)来查看电脑中是否存在与Win8.1不兼容的软件和硬件,因为这些软件和硬件在系统升级至Win10时也许会出问题。

2.直接更新或下载ISO文件

微软提供了两个途径:点击官网中的链接在用户电脑中直接运行更新;若想在其他电脑上安装,需先下载ISO文件。但用户需注意,更新后可能出现无法卸载的情况。因此最好创建还原点或进行备份。

3.安装ISO

把ISO文件刻录到DVD或复制到USB后,就可以在另一台电脑上用ISO文件进行安装。

4.安装Win10内部预览版需要5-10分钟。

微软在官网中指出,需在7月29日这一天内进行软件更新以升级至Win10正式版。
    来源: 网易 责编: Amy

    上一篇: 中国制造业持续裁员 6月就业跌幅创6年最大

    下一篇: 大自然无法战胜成都人:他们要打麻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