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刀:中国经济危机爆发不会超过年底
2015-06-11
我今天在这里说,中国经济危机不会拖不到年底就会爆发。我只是凭感觉,没有做系统的研究。感觉这个东西是长期所考虑的最后灵感,对一个专业从事国际金融研究财经评论人员,职业所系,从2012年12月份以来我就没干过什么正经事,天天研究国际金融,在无数的数据当中找到乐趣,成为我的最好精神食粮。我想我的灵感不是从天上飞来的。在看到的时间里,看到中国历史性变局,也是中国人民的万幸。

中国经济危机一定会爆发,有没有美元的加息都会爆发,或许也正在爆发中。从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也看以看出,中国央行放水完全无用,不管是降息还是大幅降准,完全无用。连个小小的铁矿石价格也拉不动,就别谈影响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了。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仅仅只是涨几个交易日,就从630点重新跌回到586点。这种可笑的事都有,可想而知现在的人民币已经被糟蹋的毫无用处。

人民币已经无用——形同废纸。2009年当央行狂印货币时,我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中国的滥发货币是无可挽救的,因为货币滥发导致的货币形同废纸是他们最后的结局。怎么救市都是无用的,怎么刺激也是无用,经济全面的崩盘是不可挽救的。这不仅仅进出口的崩溃,而是会引发货币泡沫、债务泡沫、GDP泡沫、社会泡沫和政治泡沫一起爆发。哈哈哈!这事将会发生在2015年,但是这仅仅只是开始,将折磨中国很多年。

第一人民币缺少信用。2009年,因为美联储释放货币到中国、印度、巴西和俄罗斯等被称为新兴市场的国家,由美国政府同意由美元的信用为这些国家背书,可以印钞。于是,中国是第一个响应的国家。2014年,美联储缩减QE本质上不是促使美元的回流,而是收回美元的信用。这对人民币的信用构成巨大的打击。这是人民币信用丧失的本质原因。我不知道当时中共领导人是怎么想的?为什么搞出如此巨大的泡沫?

第二人民币面临巨大的危机。当一个国家货币失去信用之后,危机来时无法拯救。这就是我们看见的第一次降息0.5%完全没有用,经济依然大幅下滑,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反弹了两个月,又继续下跌。无可奈何之际,又开始将准,第一次降准是0.5%,效果极差,直接导致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跌入低谷509点。第二次降准是1%,市场哗然,我当时就表态——无用。当时的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586点,飞窜上606点至630点后,又在狂跌,紧接着第二次降息0.5%,对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不仅没有拉动,反而一路狂跌回到586点。在此之前几天,我就发表博客: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会再次跌破509点。我等着应验,也是应验中国央行所有的货币刺激都完全无用。

第三房地产不仅不能救中国,反而是断送大好江山。电影电视剧都拍过妓女的故事,一个妓女无论如何怎么出名,都有年老色衰的时候。中国房地产就是这样的年老色衰的妓女,怎么刺激都是无用的。打鸡血是可以,结果这个鸡血也是假的,这种刺激哪里是刺激,分明是毒品。中国经济最后跌至零的时候,为时也不远。救不了的,源自人民币这个滥发出来的货币也无用,还救经济,怎么可能?

我无所谓什么唱空唱多,我即不反左,也不反右,我就是我,独行侠,在深圳大家自称都是剑客,在上海曾经是剑客,原来有三剑客现只剩两剑客,我相信曹建海还有亮剑的时候,他一亮剑,就是中国历史性的机会到来之时。我天天都在练剑。
    责编: Amy

    上一篇: 白岩松央视节目中说中共警察死亡 遭警方大骂

    下一篇: 周永康被判无期徒刑 受贿超过1.29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