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女子捐赠苹果初代电脑 将获10万美元拍卖金
2015-06-01
位于美国加州硅谷的一家回收公司CleanBayArea在今年4月份收到一位神秘女士的电子用品捐赠物,其中包括一台初代苹果电脑Apple 1。这台电脑是该女士在其60岁时,清理已故丈夫车库时发现的。

  Apple 1初代苹果电脑是由当年的苹果联合创始人斯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于1976年打造的,当时售价仅为666.66美元,并且只有少部分人知道这款电脑。如今,这台Apple 1在私人拍卖中拍出了20万美元的高价,CleanBayArea公司也表示将把拍卖收益的一半(即10万美元)归还给那位女士。
    责编: Lisa

    上一篇: 苹果收购虚拟现实初创公司Metaio 将改变iPhone、iPad操作体验

    下一篇: 美国务卿在日内瓦骑车发生事故被直升机送医院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