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被传开发Proactive系统功能 或将秒杀Google Now
2015-05-28
根据美国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苹果正开发名为“Proactive”的系统功能,并有可能在下周在iOS 9上发布。据悉,“Proactive”将连接Siri语音助理服务、联系人功能、日程表以及其他第三方应用,向用户提供综合信息。这将对谷歌推出的安卓系统Google Now服务形成巨大威胁。

  “Proactive”功能可根据用户的日程表进行信息自动填充,如该服务可通过融合用户在日程表中的航班信息和收藏在Passbook里的登机牌,在出发时间前自动弹出登机牌信息窗口。该服务还可自动为用户提供约会地点的地图浏览,并预测用户到达该地所花时间。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三星正式发布钢铁侠版Galaxy S6 Edge

    下一篇: 诺基亚计划收购软件供应商Eden Rock公司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