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优秀教师状告江泽民
2015-05-31


近日,原湖南省冷水江市钢铁总厂子弟学校一级教师、中学教务主任李树平和妻子向最高检察院提出刑事控告,状告江泽民犯下了包括反人类罪在内的19项罪。


明慧网报道, 李树平原来是湖南省冷水江钢铁总厂子弟学校,中学数学一级教师、中学教务主任,是学生和家长公认的优秀数学教师,优秀班主任。妻子刘小玲,原湖南省冷钢职工、现已退休。

在 被告江泽民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以个人意志成立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的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610办公室”,同年七月二十日操控整部国家机器,利用各 级“610办”,在全国系统地推行,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 火化”的迫害政策之后,李树平夫妇深受其害:

1、李树平被绑架非法关押五次,被非法开除教师职务,下放到再就业当民工使用,单位改制后,买断工龄,在种种压力面前,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至今以辅导学生为生,还常遭到骚扰,长年遭监视,身心受到严重伤害;

2、 刘小玲被绑架关押八次,第二次劳教期间差点被打死在株洲白马垅劳教所里,另长年遭监视,身心受到严重伤害。刘小玲在控告书中所述的事实与理由中写到,"警 察彭金文命令甘卫红(长沙人)、胡静(邵阳人)、赵翠群(湘潭人)、赵金莲(长沙人)、谷丰(益阳人)等五个吸毒犯将我拖至行刑室,将双手反向铐在靠背椅 后面,用胶带布封住嘴巴,套上黑头套(头套没戴多久就取下来了),然后给我的右手每个手指上指铐,铐得很紧,深陷手指肉中。打手甘卫红坐在我对面的小板凳 上,右手拿着大号钢针(缝衣服用的针)从脚趾甲开始一个一个脚趾用力钻进去,再扯出来,再用力钻进去,再扯出来,如此反反复复。钻完脚趾后,又慢慢的钻向 脚背、小腿、大腿、小腹、从下往上钻,一直钻到胸口,人的正面被钻得血肉模糊,整个衣、裤都被鲜血染红了,全粘结在肉上了。从下午五点多钟开始一直钻到晚 上十一点多,约六个小时,中间没有停歇。"

3、李树平夫妇被非法抄家十几次。

根据宪法、刑法与世界人权宣言和联合国通过的《消除基于宗教或信仰原因的一切形式的不容忍和歧视宣言》,被控告人江泽民犯下了包括反人类罪,非法剥夺公民信仰自由罪和非法剥夺公民人身自由罪在内的19项罪。

    责编: Amy

    上一篇: 辽宁葫芦岛三层楼爆炸 伤亡不明(图)  

    下一篇: 印度致命热浪袭击 上千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