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会中央芭蕾舞团情人 公安副部长走人 图
2015-05-20

5月18日官方媒体报道披露,国务院任免一批国家工作人员,其中,免去刘彦平的公安部副部长职务。

相关报道指其免职为年龄届满,但博讯获悉,刘彦平和周永康、令计划、由喜贵关系密切,并包养多名情人。有知情者透露,刘彦平时常秘密去香港,密会中央芭蕾舞团一专职情人。

刘彦平曾任公安部警卫局局长,是主管安全警卫的副局长,他的免职是继中央警卫局局长曹清、副局长王庆被革职后,为防止政变刺杀而清理的目标之一。

刘彦平1955年8月生,河北丰南人。1973年毕业于北京汇文中学,1974年在通县插队劳动,中国政法大学法律专业毕业后分配到北京市公安局警卫处工作,历任干事、副科长、科长、副处长、处长,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公安部警卫局副局长,公安部警卫局政委;1979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2009年任公安部警卫局局长;

2011年08月任公安部部长助理、党委委员,武警少将警衔;

2013年06月任公安部副部长、党委委员;

2015年05月不再担任公安部副部长、党委委员。

来源: aboluowang
    责编: Lisa

    上一篇: 陕首富吴一坚被令计划夫妻带进老虎笼

    下一篇: 传令完成人在北欧 境外活动7化名曝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