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短评】全被骗了!徐纯合被击毙视频的背后
2015-05-18
赵培:央视5月14号公布了黑龙江徐纯合被枪杀的视频之后,网络上各种揭露央视造假的技术贴蜂拥而来。当然了,央视花了12天去剪辑了视频这本身就在造假。

网友揭露的徐纯合视频造假有 几点:第一,之前网友公布的现场视频没有出现在央视视频中;第二,央视通过视频剪辑造成了徐纯合摔孩子和推老人的假象,事实是徐纯合在被打的情况下推开母 亲,把孩子扔给警察;第三,徐纯合到底怎么死的?央视的视频里面被剪去了一秒,网友还原之后发现,徐纯合不是正面面对警察被枪杀而是背对警察被杀死的。

完整的故事应该是这样的。一天风和日丽,徐纯合带着母亲和孩子去大连。一个警察叔叔非说徐纯合去上访,使劲打。徐纯合奋起反抗,夺下警棍。当他放下警棍一转身的时候,枪响了。

故事讲到这里就完了吗?没有。所有中国人都被骗了。微博上有人说,现在所有关于徐纯合道德的争论都是错误的,他就是一个人渣也不能被击毙。这才是问题的实质。

央 视在说一个谬论,那就是徐纯合是一个坏人所以被击毙是合理的。中共这个谬论说了60多年了。土改的时候,中共把地主们描绘成〝黄世仁″,这样可以随意杀死 地主,百姓们开心的抢东西。〝反右″杀知识份子的时候,中共把知识份子描绘为〝臭老九″进行屠杀。〝文革″杀中共官员的时候,把他们描绘成〝走资派″、特 务进行屠杀。

这就是中共政治运动的逻辑,通过媒体撒谎把一个群体抹黑然后种族灭绝。可是中国人一次又一次上当受骗,这是因为我们心中潜移默化的接受了中共的仇恨宣传,认为坏人就是该死的。其实,地主、知识份子和资本家等等都是社会中的普通人,他们都被中共给戴上了政治的帽子而已。

在自由社会,如果一个人没有触犯法律,甚至法庭没有对他们宣判,他们都不应该被惩罚。即使他们是罪犯,他们也不应该被虐待。

在 中共的体制里面,你我都是罪犯,问题只在于中共是想杀徐纯合还是想杀我们。把我们打成罪犯也只是央视的一个视频而已。你们看看文革中被批斗的高官们,哪个 不是中共的〝功臣″呢?刘少奇是中共的国家主席,他被红卫兵批斗的时候,拿出一本《宪法》说:〝我还是国家主席,宪法保证公民的人身自由″。这个时候,维护人权就太晚了。

作为一个活着的中国人,我们现在还不晚,我们应该负起这个社会责任,拒绝中共谎言维护人权其中包括你、我、徐纯合、访民、律师和法轮功学员等所有中国人。

中国禁闻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令计划遗祸 传中南海副都高官跳楼 图

    下一篇: 周永康案公审前 公安部副部长蹊跷被免(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