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坠下宾馆6楼掉引擎盖上 眼睛摔凸出(图)
2015-05-17


16日下午4时40分左右,安徽路一宾馆6楼坠下一名男子。意外发生后,路人迅速拨打120报警,救护车赶到现场时,坠楼者尚有呼吸,急救人员对其进行简单包扎后送往医院抢救。

“刚有人从宾馆楼上掉下来了,趴在地上一动不动,也不知道伤得怎么样。”16日下午4点40分,市民于先生拨打早报热线说。记者随后来到现场,看到在该宾馆楼下,一名穿红色T恤的男子趴在地上一动不动,现场并没有太多血迹,男子旁边停着一辆本田轿车。宾馆6楼处有两扇打开着的窗户,正下方是该本田轿车,而男子位于窗口的斜侧方。现场一名目击者对记者说,他路过宾馆时听到后方发出“砰”的一声后,回头看见该男子掉在了一辆轿车的引擎盖上,随后翻滚到了地上。“幸好有这辆轿车缓冲,否则伤情会更加严重。”目击者说。

大约10分钟后,一辆救护车赶到了现场,急救人员轻轻将男子翻过身来。记者发现该男子35岁左右,头部有伤口但流血不是很多,眼睛因重摔而凸出,但是仍在吃力地大口呼吸。医护人员对伤者做了简单包扎后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急救。警方也进入宾馆,对意外发生的原因进行调查。
    责编: Amy

    上一篇: 北京山寨公交车长期揽客赴长城 城管称取证困难

    下一篇: 摩托车司机回头看美女8次 导致3车连环追尾事故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