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毕福剑将被开除党籍 不许出国 图
2015-05-16

央视主持人毕福剑骂马事件余波未了,毕福剑被央视暂时停职,据香港媒体称,央视本想低调处理此事,但因左派继续向央视施加舆论压力,“毕的(中共)党籍估计是保不住了”。

4月8日中午,《华西都市报》从央视一员工得到消息:“因著名主持人毕福剑的视频风波,严重影响了中央电视台的公众形象,央视高层决定:严厉治理工作作风,从2015年4月8日零点开始到4月12日零点止,毕福剑在央视主持的所有节目暂时停播4天”。

同日晚,央视网新闻中心微博发声明,称“毕福剑作为央视主持人,在此次网络视频中的言论造成了严重社会影响,我们认真调查并依据有关规定作出严肃处理。”

4月10日,据中国青年网消息,毕福剑的有关信息被中央电视台官网删除。同日,《中国纪检监察报》发表社评《党员毕福剑必须讲规矩》。文章中称“进了党的门就是党的人”,“任何场合都不能将自己的言行凌驾于党的纪律之上,必须遵守党的规矩”。

4月14日,据媒体报道,朱军将接替毕福剑主持《星光大道》,但起初央视官方并没有确认此事。从4月11日至5月2日,原定于每周六晚间播出的《星光大道》暂停播出,直至5月9日,由朱军和尼格买提联袂主持的《星光大道》恢复播出。

据媒体报道,毕福剑可能已从央视离职,而毕福剑本人正接受央视内部停职调查,并被限制出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王思想 : 税收优惠不能关门打狗

    下一篇: 央视疯狂报道美国黑人青年之死(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