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绵恒校长大谈诚信 全世界都笑了
2015-05-11

江绵恒(网络图片)

  5月10日,大陆多家媒体转载了上海科技大学网站的一条江绵恒在上海科大谈学术诚信的校园新闻,此新闻引发网民热议。

  据上海科大校园网报导,5月6日晚,科大在海科路校区的报告厅举行了学术诚信教育报告会,校长江绵恒、党委书记朱志远、副校长兼教务长印杰、副校长龚晋慷、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鲁雄刚及学院领导出席,全体本科生、部分研究生及教职员工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鲁雄刚主持。

  报导说,江校长从自己当年在美国留学时使用信用卡、因为信守规则而获得高的信用额度回报谈起,分享了自己对于诚信重要性的见解。三天后,也就是5月10日,这条消息发酵似的被多家媒体转载报导。

  对此,网民评论说:

  ——说得好,你懂的。

  ——江绵恒没沾他爸什么光?全世界都笑了。别的不多搜,去查查看网通的历史,再去搜搜江绵恒的晶圆厂。

  ——要不靠他老爷子,这小子能站在这里大谈什么诚信?

  ——江校长,你还好意思大谈学术诚信?你还能忽悠几时?

  ——当今天朝,问诚信为何物。

  更多的网民纷纷调侃,说反话:

  ——家风极其好,廉洁奉公,是不可多得的人才。

  ——多好的家教啊,多诚实的人啊,现在中国这样的家庭太少了,我们太需要这样的榜样作用!!

  ——你懂的、我懂的、大家都懂的:诚实信用廉洁就是好。

  ——其实洋派邪教共产党黑帮的大小帮头,心里都明白自己不但是骗子,而且专做坏事,所以也清楚知道,只有把子孙后代交给洋大人教养,才能让他们成为有诚信的好人,所以大小帮头,才人人争先恐后,把子孙送进洋大人家受教导。

    责编: Lisa

    上一篇: 没躲过去 传周永康次子周涵被抓

    下一篇: 云南镇雄特大洪灾: 汽车被冲上墙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