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空北京至达拉斯航线8日正式开通
2015-05-09
美国航空于5月8日正式开通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每日直航航线,首航由波音777—200执飞。据悉,这是美国航空开通的第6条中美航线,此前,该公司已开通芝加哥-上海、芝加哥-北京、洛杉矶-上海、上海-达拉斯、香港-达拉斯等5条航线。

  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是美国主要的航空中转站,2014年每日起降航班达1850架次,年旅客流量超过6000万人次。此外,达拉斯作为全美人口数量最多的十大中心城市之一,商业发达,不少国际企业总部坐落于此。

  美国航空亚太区副总裁裴爱文先生表示,新航线的开通将为中国旅客前往美国以及阿根廷巴西、哥伦比亚、秘鲁以及委内瑞拉等重要拉美目的地开辟新的转乘机会。他还透露,6月2日后,执飞航班将改为更先进的波音787。届时,每天最多有226名旅客可由北京直达达拉斯。"除了先进的座椅和网络服务,该航机系统还可为中国乘客提供专门的普通话服务。"他说。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运行总监文武表示,该航线的开通,标志着从首都国际机场到美国的航点增加到11个,"由北京前往美国的乘客将由此获得更多选择。"

  搭乘首航返回美国的美籍华人柳日斌对此表示认可,他表示,自己以前回家只能从纽约转机,因航线有限,在暑假等高峰期等甚至买不到票,"达拉斯的航线开通后,将有更多的航线选择,回家确实便捷了很多。"

  北京-达拉斯/沃斯堡航线时刻表:

  航班号 航班频次 起飞机场 起飞时间 抵达机场 抵达时间

  AA89 每日一班 达拉斯沃斯堡 11:20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14:15(次日)

  AA88 每日一班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16:25 达拉斯肤斯堡 16:45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17岁华裔女学霸获7所名校录取 最终入学MIT

    下一篇: 中国EB-5签证过多 美国务院紧急叫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