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官场乱象揭冰山一角 落马高官八成患性病
2015-05-04
中共治下道德沦落,官员先行败坏。仅近三年落马被判刑的地厅和省部高官中,就有八成患性病,揭开了官场淫乱冰山一角。

落马高官八成染性病周永康徐才厚最惊人

近三年落马被判刑的地厅、省部二级高官1470多人,其中有1200多人患有不同程度性病在接受治疗,包括刚被判刑的前国资委主任蒋洁敏、前四川人大主任郭永祥、前广东省政协主席朱明国。

据外媒报导,2004年9月,中纪委、中组部曾下达文件,明确规定:凡属个人行为患上性病、淋病,患上爱滋病毒感染,经查核,一律撤销中共党内外职务。但由于调查发现中共党政官员患性病人数大幅上升。中纪委和中组部又转而采取姑息政策,结果是官员性病以更大规模蔓延。

落马后未审先死的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在16大升任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后,体检时就被发现患有性病,但被避过。17大晋升中共中央政治局后,在体检时又被查出性病,而且被列为严重一级。

来源: 争鸣杂志
    责编: Lisa

    上一篇: 八个中国极品段子,抓紧看

    下一篇: 习近平一声令下 汪洋李源潮江泽民傻眼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