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起来多大了?微软新网站告诉你
2015-05-03


微软上周发布其创建的一个网站(how-old.net),通过分析你的照片,就能猜测你看上去多大了。分析结果有时候很准确,有的时候错的很滑稽。

网站操作很简单:上传自拍照片(selfie),等几秒钟,网站就会告诉你年龄。


how-old.net猜测奥巴马60岁了 (图片来源:网站截图)

而且该网站可以分析任何人的照片,你还可以用朋友,家人,和敌人的照片与自己的做比较。

猜测年龄总是一个危险的游戏,对机器人来说也是同样。这可能是为什么该网站在每一个结果后,都有一个羞怯的道歉: “很抱歉如果我们没有完全猜中年龄和性别。”

这个网站为“牛津项目”(Project Oxford)的一部分。微软表示,可以通过此项脸部检测技术收集整理大量的照片。

不过既然我们都是凡人,所以大部分人可能只会用它来判断自己的长相,以及其他人的。

    责编: Amy

    上一篇: 英男陪妻产检 超音波惊见亡父侧脸

    下一篇: 澳大利亚打击中国富翁违法炒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