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再现“法拉利车祸” 或涉大老虎?(图)
2015-04-13

北京4月11晚法拉利车祸现场,法拉利车主据指是一高校学生。(网络图片)

4月11日晚,北京发生一起法拉利与兰博基尼车祸,疑似飙车出事故。据报红色法拉利车主就读于北京某高校,现场还遗落黑色高跟鞋。由于情节与2012年令计划之子法拉利车祸惊人相似,引发外界猜测会牵涉哪位大老虎家族。

大陆《新京报》4月12日报导,4月11日晚10点,在北京鸟巢附近的大屯路隧道内,一辆红色法拉利和一辆绿色兰博基尼发生车祸。车祸现场红车车头朝东,绿车车头撞毁朝东南方向,百米外的隧道防火板被撕开16米长的口子。

报导还说,车祸无人死亡,一人受轻伤。其中兰博基尼车头被完全撞毁,车旁还散落一只黑色的高跟鞋。

4月12日午间,北京警方交管局通报称,法拉利的驾驶员是吉林籍男子于某,兰博基尼的驾驶员为北京籍男子唐某,受伤的是兰博基尼的乘车人。

另外,《新京报》报导还引述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红色法拉利的车主为一张姓男子,目前就读于北京某高校。

而据一目击者称,撞车事件中,除撞击严重的法拉利和兰博基尼,还涉及多辆豪车。有目击网友称,事故现场有七八个80后、90后年轻男子,有几人忙着打电话并阻止网民拍照。

报导援引网友“Miss仙仙”说法,怀疑是飙车出事故。网友说:“昨晚回家路过时,这些车就已经停在隧道里,还有好些人,我觉得他们那会就在准备飙车。”

对于该事件现场的人是谁、他们是否在飙车、为什么遗落了高跟鞋、车主是否有大老虎背景等等,仍留下种种谜团。

有网友说:“一个年轻人何以拥有如此豪车,相关部门要好好查查他背后的人”。也有网友说:“学生不是幌子,掩盖不了老子”。

有海外报导称,有很多人将这起车祸与令计划之子法拉利车祸联系在一起,“会不会再有大老虎被车祸被牵出?”

2012年,北京曾发生历来最轰动的“法拉利车祸”,并已成政治事件代名词。

据大陆媒体报导,2012年3月18日凌晨4点,在北京海淀保福寺桥北四环西向东辅路发生一起法拉利跑车车祸。据说,在这场称为“法拉利车祸事件”中,在北大读研究生的令计划儿子令谷丧生,还有两名女子重伤。

《财新网》曾报导指,为掩盖儿子死因,令计划与周永康达成了某种政治约定,以度过危机。据指,令计划当时为了掩盖事件真相,下令调派中办下属的中共中央办公厅警卫局人员到现场封锁四周。但事件三个月后被举报到中南海高层,令计划仕途由此逆转。
    责编: Lisa

    上一篇: 周永康心腹蒋洁敏涉“三宗罪”今开审

    下一篇: 广东台山核电拉警报! 法国警告钢料有问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