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1天内现四季 鲜花被冰包裹
2015-04-01
昨天(3月31日),乌鲁木齐、伊犁经历冰火两重天,气温骤降20度。乌鲁木齐城区还降下中到大雪,室外一片银装素裹,含苞待放的花蕾也被冰包裹着。

据大陆媒体报导,3月31日,凌晨开始,乌鲁木齐出现雨夹雪天气,气温骤然下降20度,乌鲁木齐城区还降中到大雪,一些停放在室外的车辆都包了一层〝冰铠甲〞,树木上的树枝包裹着晶莹剔透的冰,变身〝玉树琼花〞……居民区里的灌木结冰后,看起来像海中的珊瑚。

有网友调侃,新疆朋友圈最新状态是:穿秋裤脱秋裤洗秋裤找秋裤……

据报导,当地气象部门数据显示,自4月1日起到2日,每天都会有小雪断续出现,整个过程降温幅度在10摄氏度以上。


3月31日,乌鲁木齐、伊犁经历冰火两重天,气温骤降20度。(网络图片)


3月31日,乌鲁木齐、伊犁经历冰火两重天,气温骤降20度。(网络图片)

    责编: Lisa

    上一篇: 军报揭徐才厚结党 “新四人帮”正被坐实

    下一篇: 3月份大陆新建住宅价格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