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两会前被聚焦 报到全程不见人影
2015-03-02
自从缺席习近平主持的文艺工作座谈会之后,赵本山一直受到舆论的关注,其状况扑朔迷离。赵本山能否在2015年中共两会上亮相,再次被媒体聚焦。去年政协小组讨论会上,赵本山等人“失踪”,曾引起外界广泛议论。

2015年中共政协会议将于3月3日召开。据称,今年参会者无故请假缺席等情况将被通报。

中共官媒《法制晚报》报导称,3月1日下午,中共政协委员陆续报到,本山集团艺术总监刘双平前去政协报到处将赵本山的委员证件取走。

按照规定,签到、领取大会资料和证件就代表完成了报到程序。但针对赵本山是否已经抵达驻地,3月1日刘双平始终未予回应。

据辽宁省政协工作人员透露,1日中午,省内政协委员组团乘火车来京,团队中未见赵本山,但在赴京名单上还有他的名字,“去年两会,他也没和其他委员一起赴京”。

中共政协委员中有一定的文艺界成员。新京报报导称,赵本山所在小组有48名文艺界委员。报到处工作人员表示,赵本山的报到手续由刘双平单独完成,全程未见赵本山人影。

2014年3月11日上午,中共政协最后一次小组讨论召开。临近尾声,文艺28组组长陈晓光自嘲道,政协小组长就是“看门的”,48名委员中有17人没到,赵本山等委员的桌签那里只有空气。陈晓光说:“查一查赵本山干什么去了。”

当时有网民表示,赵本山缺席会议也没向组长请假,明显的是“耍大牌”。
    责编: Lisa

    上一篇: 传郭伯雄已被查抄2.5亿

    下一篇: 中共两会前夕 郭伯雄之子郭正钢被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