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加平前二次保外就医申请 江泽民亲自打电话阻止
2015-02-27

目前被保外就医,正在家中的调养身体的吕加平。(知情者提供)

2015年中国新年期间,其中一个看点就是江泽民的克星吕加平的突然出狱,这比吕加平家人预期的时间早很多。吕加平因揭露中共党魁江泽民而入狱,随着吕加平的出狱更多内幕和细节被披露出来。吕加平的动向一直被外界视为高层博弈的风向标,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北京时政观察人士认为此举意味着“你抓我放”,江泽民再被敲打。

吕加平的儿子于浩宸3年来一直在为其父呼吁,并多次提出要求保外就医,但一直得不到批准。民间曾在网络发起大规模的签名声援活动,最后也没有结果。但这次吕加平在监狱领导的要求下,写了一份给高层习、李要求“特赦”的报告,几天后他就被批准保外就医,出狱了。

于浩宸还披露其父前二次保外就医申请将被批准时,因江泽民亲自打电话阻止而没有成功。于浩宸认为这一次从侧面反映出江派势力越来越衰败,处于土崩瓦解的颓势,已无法阻止其父的出狱。

北京时政观察人士华颇分析称,吕加平先生揭露江泽民的“二奸二假”问题,当时正值江泽民要连任军委主席跟胡锦涛激烈争斗的时候,吕加平的爆料对胡锦涛而言是帮了很大的忙。胡锦涛开始是对此事不管不问,任凭其连续爆料,后来江泽民被迫交出兵权,胡锦涛也承受了巨大压力,最后胡锦涛保不住吕加平,吕加平入狱。

他对大纪元记者说:“吕加平因身体不好,一直申请保外就医也没有批准,这次吕先生获准保外就医,现在中央高层有意为之,有意拿这件事情对江进行敲打,‘这样的人你抓,我放’,有这方面的意味在里面。”

而署名冉沙洲的评论文章也认为,吕加平关于保外就医的报告能成功“递上去”,就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习近平、李克强需要吕加平出来,故而亲自安排、批准了吕加平保外就医的手续。他认为显然是把矛头对准了作为假中共党员、假烈士后代和日伪、苏俄双料汉奸的江泽民。

吕加平从2004年推出第一篇揭露文章《向中央领导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反映我听说的一些有关江泽民的事情和传闻》,2009年他再推出《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在2010年8月20日他完成的《关于江泽民假地下党员新证据》重磅文章后被抓,被判十年。关了3年后,他在今年中国新年前被批准保外就医出狱。

冉沙洲表示从吕加平曝光的江泽民一系列罪行来看,不仅江泽民有关“二奸二假”的问题可能被摆上台面,连同他向俄罗斯出卖国土以及和宋祖英等女人搞不正当的男女关系,都有可能被习一一清算。吕加平的出狱,拨乱反正、正本清源的意味甚浓。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下一个“超级巨虎” 疑是江泽民“麻友”(图)

    下一篇: 为买首套房假离婚 假戏成真劳燕分飞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