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客机备降重庆 曝特警进舱(组图)
2015-02-25




    多名微博网友称,机上有女乘客自称失恋,扬言有炸弹,随后有特警上飞机检查。
 
     17时许,重庆机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今日13时35分许,由南宁至北京的CA1336航班在飞行途中,机上有一王姓女子称飞机要爆炸。

      机场现场指挥中心接到机组报告后,迅即启动相应预案。飞机于14时安全备降重庆机场,机上全体旅客及航空器均安全。经对该航班进行防爆安检和安全清舱,未发现可疑物品。

      目前,该旅客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控制,后续调查正在进行中。

      16时30分许,一名机上乘客的朋友告诉新京报记者,“刚过完第二次安检,快要起飞了。”

      国航网站航班动态显示,该航班计划到达北京时间为14时45分,13时59分备降重庆。截至发稿,该航班正在飞往北京途中。

   
      13:35时许,重庆机场现场指挥中心接CA1336机组报告:飞行途中,一王 姓女乘客称飞机要爆炸。重庆机场迅即启动相应预案,飞机于14时安全备降。目前机上旅客及航空器均安全,未发现可疑物品。该旅客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控制,调查正在进行中。
    责编: Lily

    上一篇: 干部档案造假严重   “只有性别是真的”

    下一篇: 武汉香客祈福狂扔硬币 工作人员捂头戴头盔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