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儿子丑闻缠身之际女儿又被发现疑似自残
2015-02-18
特首梁振英虽然已经开始为期7天的假期,但梁家的新闻依然不断。继壹周刊报道指,被澳门裁定贿赂罪名成立的香港富商刘銮雄的儿子刘鸣炜,怀疑捐款涉利益输送梁振英儿子梁传昕之后,梁的女儿梁齐昕16日又被发现手臂上出现好几道新的伤痕,怀疑最近又在自残。
梁齐昕去年6月虽人在伦敦,但在Facebook贴上图片和文字,图片显示手腕被割了多道伤痕,又声称有自杀念头。事件引起香港轰动,梁振英夫妻更放下工作,飞到伦敦慰问女儿,但事后一张在海德公园合拍的三人全家福照片,又被女儿批评是一场蹩脚的公关秀。
梁齐昕最近因为有意加入香港娱乐圈而成为锋头人物,16日晚她出席男歌手李逸朗举行的音乐会时,成为全场焦点,但苹果日报记者却眼尖,发现她的左后前臂出现好几道新的伤痕,怀疑伤痕是这几天造成,因为记者比较梁齐昕上星期三被拍的照片,显示当时手上并无伤痕。
现年23岁的梁齐昕割手照片传遍网络后,梁振英出席一个公众场合时曾主动回应:“做父母的,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帮和保护自己的子女。齐昕在这个时候是最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做公众人物的子女是不容易的,所以,希望大家在关心齐昕的同时,能够给多一些空间。”
除了割手照之外,梁齐昕近来新闻不断,有导演声称她已经签下拍戏合约,并且将会做第一女主角,但梁齐昕却突然无故缺席,使得过百记者扫兴不已。而在此之前,梁齐昕的Facebook突然出现似是第三者发出的声明,声称梁齐昕将会休息一阵子,并期望众人给她一个个人空间。
围绕着梁振英儿子梁传昕的新闻,其实也不遑多让。据壹周刊日前报道,梁振英促成富商刘銮雄儿子、华人置业主席刘鸣炜,捐款4亿港元给瑞典卡罗琳医学院来港成立医学中心,而儿子梁传昕正正就读于卡罗琳医学院,报导质疑梁振英是为了儿子“铺路”。行政长官办公室16日发表声明说,报导的指控与事实不符,梁振英与刘鸣炜没有壹周刊所指的“秘密底牌”。
    责编: Amy

    上一篇: 北京美女副所长 卖京A车牌囚10年

    下一篇: “中国最长寿夫妻” 年龄相加217岁(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