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改建旧屋为小型帝国大厦
2015-01-29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市将改建第二座帝国大厦,当然,规模远远小于第一座帝国大厦。

房地产博客Curbed表示,曼哈顿一座一战前修建的出租楼获得批准,将被用于改建第二座帝国大厦。地标保护委员会最终批准了来自建筑家莱文和建筑保护公司Quasebarth & Partners的提案,他们将在这栋大楼入口上方建立一个新帝国大厦标志以及新的顶层公寓,及时并将完成更多修复工作。

这栋大楼位于百老汇街640号,它将有权使用“帝国大厦”的名号,因为它确实是帝国大厦最初的选址。在1930年之前,该大楼位于百老汇大街的入口处,方便写着帝国大厦的名号。

相比如今1,250呎高的帝国大厦,这栋只有9层的大楼似乎逊色不少,但是虽然高度不抢眼,但这栋大楼的历史却悠久的很。位于第5大道和东34街的帝国大厦建于1939年,但这栋大楼于1897年便建成了。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舒默吁三机场装自动灯光系统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466’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