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小弟大闹纽约餐厅 情有独钟美式菜肴
2015-01-28
据《纽约邮报》报道,纽约市卫生局检查员近日在全市五大区1111个餐饮场所内发现了携带大量病菌的老鼠,进而展开调查分析。而这项调查的数据显示:纽约的老鼠们似乎对美式食物情有独钟。

报道说,2014年统计数据发现,在这些藏匿有鼠患的餐馆中,有232家供应美式食物,153家供应中餐,71家供应日餐,65家供应拉丁美式。此外,披萨店的鼠患问题也十分严重,多达60家。

在这份鼠患滋生的问题餐厅检查名单上,排在中间的是西班牙餐厅和泰国餐厅,面包坊丶咖啡店和甜点店。而靠后的则是犹太餐厅丶德州-墨西哥餐厅,仅8家这类餐厅存在鼠患。

细化到快餐上,纽约的老鼠对于甜甜圈快餐店Dunkin Donuts和赛百味(Subway)尤为钟情,全纽约市各有10家连锁店在2014年被卫生局查出存在鼠患。此外,全市有8家“Blimpies”三文治快餐厅被查出藏有老鼠。

物美价廉的肯尼迪炸鸡店(Kennedy Fried Chicken)也被执法部门8次指控卫生违规,紧随其后的是佰百鸡(Popeyes),卫生违规达7次。而麦当劳(McDonald’s)和汉堡王(Burger King)分别仅有2家连锁店存在鼠患。其竞争对手丶位于西48街的Five Guys Burger and Fries也因老鼠问题被曝违规。

众所周知,纽约客每天都与老鼠有所接触。而这份卫生检查年度报告让民众有机会知道:他们会在哪里和这些鼠类市民们一起享用美食。
    责编: Lily

    上一篇: 大家注意啦:雪停后4小时内要清扫门前雪 不然会吃罚单哦!

    下一篇: 雪过天晴后 纽约华人超市陷入小低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