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默吁三机场装自动灯光系统
2015-01-29
【看中国纽约讯】上周末,“加勒比航空”(Carribean Airline)的一架飞机差点与一部Jetblue飞机,在纽约肯尼迪机场相撞。事件发生后,25日,联邦参议员舒默敦促“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加速在纽约州三个机场(肯尼迪、拉瓜迪亚、纽瓦克)的跑道上安装嵌入式“自动灯光系统”(Automatic Lighting System),以减少撞机事件发生。

纽约州参议员舒默表示,大纽约地区的三个机场应该尽快安装“红绿灯”,这可以让飞行员提早发现跑道前方交叉口潜在的危险。舒默说,在过去五年,这样有惊无险的事情发生了五次。

“自动灯光系统”是一种安装在机场跑道上的嵌入灯,与交通灯类似,有报警功能,可以告诉飞行员何时停下来。灯光中有传感器,并和雷达、卫星连接。当有飞机在危险的交叉路口起飞时,灯会自动变红,起警示作用。当控制塔在做其它事情无暇顾及跑道时,跑道上的灯光会起指示作用,增加了机场的安全系数。

舒默表示,国会在2007年就给全国17个机场拨了款,在跑道上安装这一自动识别系统。但到目前只有九个机场安装了,还有八个机场没有安装,大纽约地区最繁忙的三个机场(纽瓦克、肯尼迪和拉瓜迪亚机场)都名列其中。这三个机场共获得3,600万美元的资金,其中JFK获得1,300万,拉瓜迪亚1,100万元,纽瓦克1,200万元。尽管三个机场获得拨款已经七年,却迟迟未安装该系统。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奥巴马移民行政令尚未实施,切勿上当!

    下一篇: 纽约市改建旧屋为小型帝国大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