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街头老鼠为患 最爱美式餐厅食物(图)
2015-01-29

纽约市卫生局一份调查显示,美式餐厅是鼠患最严重的地方,显然老鼠们“爱吃美式食物”。

    暗巷水沟总有一些老鼠在窜逃,餐厅更无法幸免受到“老鼠袭击”。然而老鼠们似乎有锺爱的餐厅,特别喜欢吃美式餐点。

  《纽约邮报》报导,调查结果显示整个纽约市五大区有超过1000家餐厅有鼠患的现象,让人困扰。而2014年的数据当中,美式餐厅鼠患最严重,有232家有这个问题,是各类餐厅之冠。而153家中式餐厅、71家日本料理、65家拉丁料理以及其他餐厅,也都饱受鼠患困扰。

  调查指出,老鼠最爱美式食物之外也很爱速食,甜甜圈店“Dunkin Donuts”和潜艇堡店“Subway”都各有十多间分店曾被发现老鼠。知名连锁速食店麦当劳和汉堡的纪录算良好,仅有2次被发现有老鼠。

  纽约市卫生局综合数据,除了统计结果,可能也顺便告诉纽约客哪里可以“与鼠共食”吧。
    责编: Lisa

    上一篇: “史上最大暴风雪”变“乌龙”,休一天的纽约人秀雪人

    下一篇: 奥巴马移民行政令尚未实施,切勿上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