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中共不再摘取死囚器官遭质疑 其信誉度为0
2015-01-05

大卫.麦塔斯在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十五日多伦多的新书发布会上表示,活摘器官的罪恶在中国还在进行,需要更多人行动起来去制止它。

中共从今年1月1号将不再依赖死囚器官的说法,在2015新年伊始,就受到外界关注。美国广播公司(ABC)发文说,中共这一说法遭到外界质疑,当局的宣布是否能带来真正的改变。更多的人则怀疑中共是在掩盖活摘器官的实质。实质上中共的国际信誉度早已降为0,应对香港“雨伞运动”的表现只是为这个可悲的信誉度做了注解。

2006年4月21日,胡锦涛访美期间,沈阳市苏家屯主刀医师妻子安妮和记者皮特首次公开露面,表示无论中共如何销毁证据,他们愿用生命作证,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美国广播公司(ABC)1月1号报导,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在去年12月份宣称〝从1月1日开始,中国将结束它依赖死囚器官移植的做法。〞这一说法遭到质疑。

活摘器官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

文章引用美国人权观察中国部主任的话说,中国器官买卖当中,存在相当大的经济利益,而囚犯受到的保护极度薄弱,加上政府也没有意愿处分那些违反政策的官员和医生,这些都令人怀疑,中共的宣布将不会带来任何真正的改变。


时事评论员李善鉴:〝当它承认又想去解决的时候,国际上很多的主要的媒体,就会把注意力相对集中在死囚犯身上。而它更邪恶的,也就是活摘器官的问题,关心的人就少了,很大程度上它是转移了国际社会的注意力,我觉得这是它根本的目的。〞

不过,黄洁夫自相矛盾的说词,没法掩盖他的谎言。据大陆媒体报导,现阶段中国公民死后器官捐献率只有100万分之0.6,属于世界上器官捐献率最低的国家之一。这无法满足正常的医疗需求。

去年12月19号,黄洁夫访问台湾时,又声称要建立两岸器官移植平台,将大陆器官输出台湾。

在此之前不到一个月,即11月23号,中共当局成立人体器官获取组织,名誉主席正是黄洁夫,主席是中华医学会器官移植学分会主任委员郑树森院士。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对这两人多次发出追查令,认定他们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主要罪犯。

〝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表示,中共成立这个器官获取组织,正是为了掩盖器官来源的真相。而黄洁夫和郑树森这两人成为主席,恰恰说明这一组织和活摘器官的罪恶有关。

大陆退休医生付女士:〝我告诉你,现在活摘器官的事情在国内几乎都知道,为什么15年1月1号起在死刑犯身上它停止啊,不就是已经意识到压力,不已经都承认了嘛!〞

其实,中共在器官移植来源上一直出尔反尔。

2001年,当中共军医王国齐在美国听证会上作证,说出中共有组织活摘死囚器官贩卖后,中共一直矢口抵赖,谎称所有器官来源于器官捐赠。

2006年,《大纪元时报》首度揭开沈阳苏家屯活摘集中营黑幕,震惊世界。同年11月,黄洁夫改口,声称器官移植来源使用的是〝死囚器官〞。

由于中共不肯公开真实的死刑数据,人权组织估计,中国每年大约有数千人被处死,还存在一个配型成功率问题。那么在被指控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高峰期的2003年到2006年,每年1万5千例的器官移植来源于哪里?

美国伦理公共政策中心资深研究员George Weigel曾经一针见血指出:被中共控制的中国医学界已沦为〝杀人企业〞。

除了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近年来,病人就医时器官被盗的事件也时有发生。2011年,河北邯郸的尿毒症患者高兵强,查出自己的左肾缺失。他怀疑唯一进行过手术的医院邯郸市第一医院〝偷〞了他的肾。

去年8月山西男童小斌斌双眼被挖,眼角膜被盗;同年7月,陕西红会曾以停止呼吸机要胁病人签署器官捐献。

时事评论员李善鉴指出,当大陆不法医生已经习惯于盗取器官获取高额利润,不再方便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时,他们就会想法设法盗取其他人的器官。

著名媒体人洪晃日前刊文,否认她母亲章含之的肾移植来源于冤死的聂树斌。不过,她写道,章含之的两次换肾,两家医院都没有透露肾源。而作为病人和家属,只是庆幸在需要时,能够及时找到匹配的器官,却从来没有打听过器官的来源,是因为有一种感觉,其中的过程可能很恐怖。
    来源: 如初 责编: 如初

    上一篇: 又一个传言成真 王立军案操盘手被查(组图)

    下一篇: 踩踏惨剧 沪官将受问责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