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传言成真 王立军案操盘手被查(组图)
2015-01-05
北京时间1月5日,中国官媒报道,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牛敏于2015年1月4日正式接受调查,且多位人士向媒体确认了上述信息。其实早在去年12月中旬,坊间就有传闻称“牛敏被调查了”。当时有大陆媒体报道,成都中级人民法院在2012年审理了王立军案,院长牛敏因职务身份,被外界指是王立军案、谭作人案的“操盘手”。

该报道还称“成都中院院长牛敏已被带走,正式‘双规’了”,而且他的妻子、都江堰市审计局局长徐勤,其下属成都市中院审判员、政治部干部处处长罗琳珊以及多位同僚、旧部被调查。但几个小时后,该篇报道及相关微博同被删除。此后,牛敏本人也“有意识地”在公开场合多次露面以消除流言的影响。但是尽管如此,“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官员违法违纪至始至终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责编: Amy

    上一篇: 《智取威虎山》 座山雕乃抗日英雄?

    下一篇: ABC:中共不再摘取死囚器官遭质疑 其信誉度为0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