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钱用在刀刃上  6个人气理财妙招
2019-06-19

学会理财关系重大,哪怕你是个职场信任,财力有限也要学著合理配置资金,正确的理财方式能让小钱变大钱,以下是总结6个理财妙招,把钱花在刀刃上,可以省下不少银子。

1.提前还贷款:在存款有限的情况下,付贷款的最低额度是合理的选择。但贷款总额度不大的话,最好提前付清,毕竟每天都有利息。

2.选择二手车:金融专家Dave Ramsey说:“世界上只有39%的有钱人会买全新的跑车。大部分人都选择丰田或本田,还常常是二手车。其实买二手车是个很不错的选择,花费少,还能选择不错的车。”

3.交换二手物品:你家中有品质不错,但自己用不到的东西吗?跟别人交换,或者卖出去,是不错的选择。乡下的闲置房屋可以租给游客,二手的衣服、玩具、书都可以拿来交换,或卖出去。

4.按需购物:最基本的生存需求被满足后,我们常常在用不到的东西上浪费钱。一时冲动买下的东西,大多是无用的。买东西前,给自己留下思考的时间,如果不需要,就不要买了。

5.注重性价比:买东西时学会看性价比。有些东西很便宜但不耐用,最后花的钱可能更多。生活中常用的物品可以买品质好一些的,价格稍贵一点也没关系,品质更重要。

6.选择更好的贷款方式:银行有很多种贷款方式,花时间了解一下,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方式。不要怕麻烦,哪怕很小的变动,长期算下来也很惊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移民聪明消费 :6种二手货帮你省大钱

    下一篇: 储蓄账户没收益?这样存钱年利率年利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