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水族理财致富36计
2015-09-07

文/盛宁

当物价一涨再涨,靠工资吃饭的人怎样才能过上好日子呢?下面我们将为您提供“稳、忍、准、省、狠”薪水族理财致富五字真经,正确分析,敢于投资,让薪水族快速成为有钱人的捷径!

前言

   一个富人看见一个穷人很可怜,发善心愿意帮助他致富。富人送给穷人一头牛,并且嘱咐他好好开荒,等春天来了撒上种子,秋天就可以远离贫穷了。

   穷人满怀希望开始开荒,可是没过几天,人要吃饭,牛要吃草,日子比过去还难,穷人于是动了心思,他想目前生活这么困难,不如把牛卖了然后再买几只羊,先杀一只吃,剩下的还可以生小羊,长大了拿去卖,这样可以赚更多的钱。

   穷人于是杀了牛买了几只羊。只是当他吃完一只羊以后小羊羔还没有影子,日子又艰难了,忍不住他又吃了一只。穷人想,这样下去还得了?不如把羊卖了买鸡,因为鸡生蛋的速度还要快一些,鸡蛋立刻就可以换成钱,日子就能立刻好转。

   穷人又按他的想法行动了,但是接下来的日子并没有改变,日子又艰难了,于是他又忍不住杀鸡,当杀到只剩下最后一只鸡时,穷人的致富理想就彻底崩溃了。穷人想,致富是无望了,不如把鸡卖了打一壶酒,一醉解千愁。

   春天很快到了,发善心的富人带着种子兴致勃勃地来了,吃惊的发现穷人正就着咸菜喝酒,依然家徒四壁。于是富人终于明白了穷人一直穷困的原因了。

   “吃不穷,穿不穷,算计不通时时穷”。现在社会日新月异,竞争激烈,我们许多人为了生计而奔波,要想快速致富,不紧需要我们不断丰富我们的“腰包”,而且还要管好手中的钱,善于去投资,用最少的钱办最多的事情,把钱花到刀刃上,这也是薪水族的必修课。

   一个人之所以有钱,并不仅仅因为他出生于富豪之家。许多有钱人并不是生来就是有钱人,穷人也不是生来就是穷人。有钱人和穷人的区别就在于思维不同。他能够想到别人想不到的,并且能够做好。

   很多人都怕别人说自己是穷人,那是因为财富在这个社会象征权力、地位和尊严。不过富不过三,穷也不会超过三代。当然前提是穷人还没有放弃希望,没有停止思考。如果你是每个月领取固定薪水的薪水族,正在思考如何致富,最佳的途径就是学会如何分配手中有限的财富,怎样实现财富的最快增值。学习这些理财方法并且持之以恒,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你一定会成为有钱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理财规划策略

    下一篇: 薪水族理财致富36计【2】 计1 薪水族理财要有风险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