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陷瓶颈 马斯克又睡工厂督军
2018-04-08
特斯拉Model 3陷瓶颈 马斯克又睡工厂督军

【看中国讯】美国电动车大厂特斯拉(Tesla)的平价车款Model 3传出生产瓶颈,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更自曝为了赶工睡在工厂。据特斯拉公布的产量数据,Model 3产速仍未达预订的每周2500辆的目标。
分析师认为,对于以往只推出豪华电动车款的特斯拉而言,Model 3是决定公司长期能否获利的关键产品。马斯克发推文说:“我又再度睡在工厂。车辆制造是地狱……”这令人想起特斯拉Model X推出时,为人熟知的景象,当时马斯克为了随时解决生产问题,在产线旁放个睡袋,以便睡在工厂。



需求恶化 高盛下调iPhone上半年销量

【看中国讯】华尔街投行高盛在最新的报告中,调降苹果公司iPhone上半年的出货量,预估截至3月底为止的第二财季出货5300万台,6月底为止的第三财季为4030万台,主要反映iPhone手机的需求恶化。
据瑞银报告统计,iPhone手机的换机需求已逐年下滑,2014年底还有约12%的换机需求,2017年底已降到8%以下。野村旗下的极讯公司(Instinet)分析师认为,今年的出货量将会下滑。高盛将2018财年的iPhone营收调降2.4%至2566亿美元,同时调降2019年营收2.7%至2725亿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外汇局“劝赌” 企业苦不堪言

    下一篇: 川普:我们不是在跟中国打贸易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